Pokémon GO 更新:新增捕捉獎勵、更新道館訓練、孵化器優化、錯誤修正

2016/10/11 1,074 0 遊戲更新 , Pokémon GO , PMGO更新

Pokémon GO 於 2016/10/11 更新 Android 版至 0.41.2 和 iOS 版至 1.11.2[來源],以下為更新項目(原文翻譯):

● 捕捉獎勵:訓練師可以因為抓到的寶可夢屬性而賺取該屬性獎勵,詳細請參考此:連結
● 更新道館訓練:訓練師可以使用六隻寶可夢參與道館的訓練戰,佔領道館的寶可夢會隨著該寶可夢訓練師的等級調整寶可夢暫時的CP ,詳細請參考此:連結
● 寶可夢蛋和孵化器畫面:現在的公里數會定期進行更新,訓練師不需重新退出再進入畫面。
● 修正部分音效問題。
● 減少動畫長度。
● 小錯誤修復。


▲「Pokémon GO」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公告訊息。

▲捕捉獎勵成就系統,我抓了200隻水屬性的寶可夢,水屬性捕捉成就已經完成。

▲捕捉寶可夢時,上方會短暫顯示該寶可夢屬性的圖示。

▲現在開始訓練師可以使用六隻寶可夢參與道館的訓練戰,佔領道館的寶可夢會隨著該寶可夢訓練師的等級調整寶可夢暫時的CP。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