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內建雷達五天日常抓寶記錄,升級 Level 23,捕捉水精靈、皮卡丘、吉利蛋、風速狗、九尾,10KM孵出卡比獸

2016/10/21 462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這篇是 Pokémon GO 內建雷達五天日常抓寶記錄,記錄日期為 2016/10/16~2016/10/20,因為第三方雷達已經全面失效,現在已經進入第二週,還是無法使用,於是累積一整週利用內建雷達抓到的寶可夢記錄一起寫,沒想到五天收集的寶可夢不比以前少,而且品質都不錯呢!捕捉以下幾個稀有的寶可夢:Vaporeon(水伊布或水精靈)、Pikachu(皮卡丘)、Beedrill(大針蜂)、Magmar(鴨嘴火獸)X2、Dodrio(嘟嘟利)、Chansey(吉利蛋)、Arcanine(風速狗)、Ninetales(九尾)、Kingler(巨鉗蟹),10KM蛋孵出Snorlax(卡比獸)!

▲10/16 在平鎮與楊梅交界處水圳口發現Vaporeon(水伊布或水精靈)。

▲捕捉Vaporeon(水伊布或水精靈)!

▲成功捕捉Vaporeon(水伊布或水精靈)!順便捕捉Bulbasaur(妙蛙種子)!

▲成功捕捉Bulbasaur(妙蛙種子)!

▲升級 Level 23!現在升一等超困難的!隨便就動輒上萬經驗(PX)!

▲桃園楊梅陸橋南路159巷捕捉Gloom(臭臭花)!

▲桃園平鎮南平路二段發現Pikachu(皮卡丘)!

▲成功捕捉Pikachu(皮卡丘)!

▲桃園楊梅文化街189巷發現Beedrill(大針蜂)!

▲成功捕捉Beedrill(大針蜂)!

▲10/17 楊梅福德街發現Charmander(小火龍),逃掉了...。

▲購買寶可夢儲存背包啦!+50個空間!現在有400個空間可以放捕捉的寶可夢啦!

▲10/18 桃園楊梅文化街發現Magmar(鴨嘴火獸)!

▲成功捕捉Magmar(鴨嘴火獸)!10KM蛋孵出Snorlax(卡比獸)!

▲這隻Snorlax(卡比獸)技能不佳,不過CP和IV不錯!

▲桃園平鎮鎮庸路發現Dodrio(嘟嘟利)!

▲成功捕捉Dodrio(嘟嘟利)!每天都要領寶可夢幣(皮卡丘幣)~

▲抓完這隻Oddish(走路草),正式完成捕捉200隻草屬性寶可夢成就!

▲10/19 內建雷達突然出現Chansey(吉利蛋)!於是在桃園平鎮陸橋南路159巷找到Chansey(吉利蛋)!

▲捕捉Chansey(吉利蛋)!天呀!這是埔心這邊第二次出現吧!上次出現因為有第三方雷達,人超多的!這次空蕩蕩無人來此抓@@

▲成功捕捉Chansey(吉利蛋)!

▲桃園平鎮新光路四段發現Magmar(鴨嘴火獸)!

▲成功捕捉Magmar(鴨嘴火獸)!

▲楊梅埔心公園發現Ivysaur(妙蛙草)!

▲成功捕捉Ivysaur(妙蛙草)!

▲10/20桃園楊梅新興街發現Arcanine(風速狗)!

▲捕捉Arcanine(風速狗)失敗!逃掉了!

▲桃園楊梅福德街發現Ninetales(九尾)!

▲成功捕捉Ninetales(九尾)!

▲桃園楊梅新興街發現Kingler(巨鉗蟹)!

▲成功捕捉Kingler(巨鉗蟹)!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