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活動:2016萬聖節活動!糖果加倍獲得!更多的幽靈寶可夢!

2016/10/24 323 0 遊戲活動 , Pokémon GO , PMGO活動

Pokémon GO 即將舉辦2016萬聖節活動[來源]!以下為活動內容(原文翻譯):

不給糖就搗蛋,訓練師!

這個萬聖節佳節,我們從10月26日到11月1日,當你抓、孵、轉移寶可夢將賺取雙倍的糖果,也不要忘記你的夥伴寶可夢,因為牠們會幫助你賺取四倍的糖果。
如果你遇到更多幽靈寶可夢,不要吃驚,牠們也要享受這個樂趣!嚇唬一些朋友,抓住你的寶可夢,享受這個幽靈,與我們的一同慶祝!

萬聖節快樂!

Pokémon GO 團隊

萬聖節期間出現Gastly(鬼斯)、Haunter(鬼斯通)、Gengar(耿鬼)、Zubat(超音蝠)、Golbat(大嘴蝠)、Drowzee(催眠貘)、Hypno(引夢貘人)、Cubone(卡拉卡拉)、Marowak(嘎啦嘎啦)機率將增加,想開圖鑑的要盡快!

▲「Pokémon GO」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公告訊息。

▲Pokémon GO 2016萬聖節活動圖。

▲影片欣賞《Pokémon GO - Halloween Is Approaching...》。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