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2016萬聖節活動、幽靈寶可夢暴增、糖果加倍!

2016/10/26 480 0 遊戲記錄 , 遊戲活動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 PMGO活動

今天是 Pokémon GO 2016萬聖節活動開始日,一直持續到11/1!這段時間Gastly(鬼斯)、Haunter(鬼斯通)、Gengar(耿鬼)、Zubat(超音蝠)、Golbat(大嘴蝠)、Drowzee(催眠貘)、Hypno(引夢貘人)、Cubone(卡拉卡拉)、Marowak(嘎啦嘎啦)出現率大增!沒有圖鑑或缺糖果的動作要快唷!來看看今天(2016/10/26)的實際抓寶記錄!

▲早上 5KM 蛋孵出來了!(現在顏色可以分辨了!不過出來後出現小太陽...)

▲看來是拿到Ponyta(小火馬),不過IV不是很理想。(幾小時後萬聖節活動就開始了)

▲下課時間來看看萬聖節活動狀態!首先發現開啟 Pokémon GO 的畫面更新了!然後Gastly(鬼斯)、Haunter(鬼斯通)、Gengar(耿鬼)、Zubat(超音蝠)到處都是。

▲黑影唷~!

▲校園捕捉Haunter(鬼斯通)!

▲讓我截圖到Gastly(鬼斯)、Haunter(鬼斯通)、Gengar(耿鬼)同時出現在內建雷達XD

▲出現啦!黑影...不!是Marowak(嘎啦嘎啦)!非常久以前遇到你但跑掉了!

▲成功捕捉Marowak(嘎啦嘎啦)!(開圖鑑)

▲夥伴寶可夢拿糖果的里程除四,簡單來說就是糖果四倍!

▲繼續抓鬼鬼...。

▲糖果狂拿、狂抓鬼!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