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PokeMap 高精準、實用的 Pokémon GO 雷達

2016/10/27 995 1 遊戲教學 , Pokémon GO , PMGO教學

「FastPokeMap」是在 10/08 Pokémon GO 封殺雷達後唯一可以使用的網頁雷達,不過使用它比較麻煩的是需要掃描,而且不是每個寶可夢都會顯示,不過顯示出來的都是確定有的。現在正好是 Pokémon GO「2016萬聖節活動」,所以雷達上滿滿都是鬼...。備註:「FastPokeMap」目前只有 BETA 版的地圖可以放大到街道都很清楚,如果瀏覽到正式版,地圖放大會死圖(瀏覽正式版)。
參考數據→ 使用範圍:全球遊戲開放區域;精準度:99.9%;掃描速度:普通。

▲基本上台灣大多區域都可以使用了!

▲桃園中壢中正公園寶可夢雷達地圖。

▲新竹南寮漁港寶可夢雷達地圖。

▲右上角點開可以看到搜尋到的寶可夢。右下角第一顆按鈕點開(如下圖)。

▲可以選擇關閉/開啟某些寶可夢標示。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