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雷達回復又失效、日常楊梅抓寶

2016/11/11 380 0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此篇記錄 2016/11/08~2016/11/11 四天的日常楊梅抓寶,雷達於 2016/11/07 回復,但於 2016/11/10 失效,為期 3 天的有雷達抓寶,因為時間問題所以只去抓了一隻Snorlax(卡比獸),但便心滿意足!雷達失效後的 11/11 巧遇Dragonite(快龍),讓人十分興奮!

▲11/08 雷達在桃園楊梅梅獅路一段旁出現一隻Snorlax(卡比獸),立刻前往嘗試!到了現場,內建雷達已經出現了!

▲Snorlax(卡比獸)好久不見啦!

▲捕捉Snorlax(卡比獸)!

▲CP、IV都不錯的Snorlax(卡比獸)!

▲繼續亂抓。

▲成功捕捉Ivysaur(妙蛙草)。

▲成功捕捉Pinsir(凱羅斯或大甲)。

▲11/09 破每日任務!補給領到爆!

▲5KM蛋孵出Exeggcute(蛋蛋),還不錯!可以進化成很強的Exeggutor(椰蛋樹)。

▲成功捕捉Growlithe(卡蒂狗)!

▲11/10 破每日任務一半,在刷怪點突然出現Victreebel(大食花)!

▲成功捕捉Victreebel(大食花)!也是很強力的寶可夢。

▲11/11 每日任務已經來到第6天。

▲沒想到又再刷怪點遇到Dragonite(快龍)!十分振奮人心。

▲成功捕捉Dragonite(快龍)!好久不見!沒用雷達也能抓到你!

▲5KM蛋孵出Growlithe(卡蒂狗)!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