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 Fly GPS 用手機快速捕捉任意位置稀有寶可夢完整教學

2016/12/11 3,975 1 遊戲教學 , Pokémon GO , PMGO教學

各位好,外掛這種東西的存在,並非全是壞的,一切看你玩遊戲的心態了!這次匿名者教大家如何使用「Fly GPS」這款 APP 玩 Pokémon GO 捕捉任意位置(稀有)寶可夢,首先請先安裝「Fly GPS」(建議版本4.0.2[含]以下,現在 Google Play 下載的新版無法使用),接著依照以下步驟即可!請注意!請勿高速移動位置,很容易造成被鎖帳的問題!(建議每次移動都要間隔合乎常理的時間)

▲用雷達先找到要的寶可夢,接著打開「Fly GPS」找到該地點,點選後依照圖中步驟動作。

▲按完左圖,即可開啟 Pokémon GO !

▲跑完 Pokémon GO,你要的寶可夢就會出現啦!(搖桿可以微調位置)

▲很明顯的,我不在當地也可以抓!

▲抓~

▲抓到 Magneton(三合一磁怪) 囉!

▲南寮出現 Lapras(拉普拉斯或乘龍) 也不是問題!

▲Lapras(拉普拉斯或乘龍) 開圖鑑囉!

▲繼續抓 Lapras(拉普拉斯或乘龍)!

▲成功捕捉 Lapras(拉普拉斯或乘龍)!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