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從香港新界走到中國深圳市會發生什麼事?

2016/12/23 2,317 1 遊戲記錄 , Pokémon GO , PMGO記錄

大家好!我們大家都知道香港是可以玩 Pokémon GO 的,不過旁邊的中國可就沒辦法玩 Pokémon GO 了!如果從香港新界元朗區走到中國廣東省深圳市會發生什麼事?我們沒辦法直接走,因為有邊境管制,於是利用 FLY GPS 來走,那我們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我看過很多舊資料,約8~9月的資料都說鄰近香港的深圳可以玩 Pokémon GO,不過是真的嗎?過了那麼久的時間,一定要好好來做個實驗!

▲我們來到香港新界元朗區新深路,這條路是香港與中國之間的重要道路,我們看到第一個補給站「总线站」,可以正常領補給。

▲繼續靠近中國,發現到位在香港最靠近中國的兩個補給站,都可以正常遊玩!

▲在此為大家標示香港與中國界線,你會發現香港有寶可夢可以抓!

▲OK,抓得到寶可夢,捕捉位置已經拍攝給大家看!

▲剛剛抓得寶可夢確定是在香港捕捉!接著我們回到新深路,往北沿路直接前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

▲很意外地,竟然不是什麼都沒有,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道館,孤零零在市區,旁邊完全沒有補給站,也沒有任何寶可夢,宛若寶可夢死城,重點是這個道館無法打開,意味著這道館是個空殼。

▲內建雷達在中國完全空白,市區什麼都沒有,我只能說,中國人要玩 Pokémon GO 必須開 VPN 與 虛擬GPS 啊!

實驗告訴我們,離開香港到中國是無法玩 Pokémon GO 的,在中國,Pokémon GO 只能顯示地圖。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