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活動:2016年底寶可夢慶祝活動、更多的孵蛋器與蛋

2016/12/24 150 0 遊戲活動 , Pokémon GO , PMGO活動

Pokémon GO 於 2016/12/23 公告[來源]2016年底寶可夢慶祝活動。以下為內容(原文刪減翻譯):

訓練師,

隨著一年即將結束,我們想給您一個很棒的方式來慶祝年底與 Pokémon GO。 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您將有更多的理由與您的朋友和家人探索世界享受我們的年終活動。

不要錯過增加機會孵化一隻Togepi(波克比)(和其他寶可夢)! 從2016年12月25日上午開始,到2017年1月3日下午(PST)[台灣時間+16小時],PokéStops(補給站) 將在您每天第一次旋轉照片後給予一個一次性使用的孵化器。 您在這段時間內訪問 PokéStops(補給站)得到的蛋,將有更多的機會孵化出Togepi(波克比)、Pichu(皮丘)和幾個最近發現的寶可夢,最初發現在Johto區域。戴聖誕帽特別版皮卡丘也會出現更長的時間,在這個活動的期間,你更有可能找到這些限量版皮卡丘。

出發去!

- Pokémon GO 團隊


▲「Pokémon GO」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公告。

▲官方釋出活動圖。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