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活動:寶可夢日活動、特別版節日皮卡丘!

2017/02/25 546 0 遊戲活動 , Pokémon GO , PMGO活動

Pokémon GO 於 2017/02/24 公告[來源] 寶可夢日(Pokémon Day)活動資訊。以下為原文翻譯整理內容:

您知道2月27日是寶可夢日(Pokémon Day)嗎?我們與國際寶可夢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的朋友們一起慶祝所有的寶可夢,我們為您精心準備這個寶可夢日!從2月26日下午1:00到3月6日下午1:00 PST(太平洋時區),出現在世界各地的特別版皮卡丘將會戴著節日派對帽子慶祝寶可夢日。這些特別的皮卡丘將永遠保持他們的派對帽子,但他們只能在有限時間的慶祝活動中發現,所以一定要捕捉他們!

我們想看看你如何慶祝這個寶可夢日。使用 Pokémon GO AR 相機拍攝你遇到特殊版皮卡丘的照片,並使用 #PokemonDay 分享。


▲「Pokémon GO」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公告。

▲官方釋出活動圖。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