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日版暱稱設定、為暱稱上色

2018/02/24 2,748 1 遊戲教學 , Fate/Grand Order

Fate/Grand Order 日版的暱稱設定可以添加顏色,只要在暱稱前加上十六進位值色碼(HTML 顏色代碼),不用加上#並記得用[]括起來,後面因為前面的色碼所以只能在加4個中文字,這是為暱稱加顏色的唯一問題,圖文教學如下。
色碼表:https://www.toolskk.com/color.php (#FFFFFF為白色,#000000為黑色)

▲進入 Fate/Grand Order ,打開下方主選單,點最右邊的「マイルーム (英文:My room,中文:我的房間)」。

▲接著點第四個「マスタープロフィール (英文:Master profile,中文:主配置文件)」。

▲進入後可以查看個人的詳細資訊,可更改暱稱、性別與介紹,名稱變更點左下的「名前変更 (中文:名稱變更)」。

▲只要打上「[六位色碼]+四個或以內全形文字」的名稱按下「決定」就可以囉!

▲成果如上圖,我暱稱設置為綠色。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