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ie doll:捏角色 APP、創造出可愛的角色、可製作壁紙

2018/12/07 2,397 0 遊戲推薦 , 其他遊戲

「Unnie doll」是由來自 🇰🇷 韓國的 0.1% 所製作,是一款在行動裝置上的小遊戲 APP 📲,可以創造出可愛的角色 👧,也就是網上所說的「捏角色」,角色可以搭配不同髮型、髮色、眼睛、裝飾、衣著、配件和鞋子等,可以製作多個角色!可搭配物件、場景並輸出成壁紙,APP 本身支援輸出 1:1 與 16:9 兩種比例的圖,1:1 適合當頭像、上傳 IG,16:9 適合當作主畫面壁紙 🖼。部分配件、裝飾等要看廣告才能獲取,以免費遊戲來說這個 APP 已經做得相當出色,而且人物也可以捏出自己想要的形象!😊

▲「Unnie doll」開啟畫面,點「START」開始。

▲之前我已經先建立好三個人物,只要從下方點開人物就可以叫出來,長壓上方人物可以移除,這個畫面就是用來組合物件並輸出圖用的。

▲加好想要的背景與物件。軟體音效、背景音樂可以關閉。

▲輸出圖檔有兩種比例:1:1 與 16:9。

▲人物製作方面可以選擇膚色、髮型等。

▲後方頭髮也可以選擇,眼睛方面要慎選,這決定角色的性格!

▲貓嘴也有唷~~ 衣著方面選擇相當多。

▲上方都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下方則有部分要看廣告才可解鎖。右上角圖示點開可以儲存人物。

▲來輸出一張紀念!這款小遊戲真的還不錯,還能輸出圖檔真的很方便!有興趣大家也可以捏捏看自創或二創角色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