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Classic:慶祝我的世界 10 週年!原版 Minecraft 可在瀏覽器直接玩!

2019/05/08 1,240 0 遊戲活動 , Minecraft , Minecraft新聞

Minecraft(我的世界/當個創世神)從 2009 年首次公開發布 🌐,如今已成為有史以來第二暢銷的電子遊戲,僅次於俄羅斯方塊,現在官方網站上已經開設了「10 週年慶」的網頁,可以一探這十年來的發展歷程!除此之外,官方還在瀏覽器直接讓大家體驗原版的 Minecraft,也就是「Minecraft Classic」,預設為創造模式,能用的東西非常少,但能一窺早期的 Minecraft 已經夠感動啦!😊

官方還在 10 週年慶網頁上提及 2019 年 5 月 17 日將鄭重宣佈一件事情,大家可以等時間到再去官網查看最新資訊唷!😉

▲ Minecraft 10 週年慶網頁。

▲ 10 週年慶網頁上有 Minecraft 的發展史與原版試玩連結。

▲ Minecraft Classic 開啟畫面。

▲ 進入遊戲畫面,可以輸入暱稱直接開始遊戲!(上方的連結可以邀請朋友進來唷!)

▲ 功能很簡陋,真的是非常早期的 Minecraft!左上方為版本,0.0.23a_01 是 2009 年 7 月 11 日至 12 日期間發布的 Classic 版本。這是多人遊戲測試的最後一個版本。補充一下,按鍵盤「B」可以選方塊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