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Earth:測試版(搶鮮版)正式推出!首次遊玩記錄

2019/09/02 669 0 遊戲記錄 , 遊戲推薦 , Minecraft , Minecraft Earth

三個月前我發表了「Minecraft Earth:一個全新的 AR(擴增實境)手機遊戲」這篇新聞,就是要告訴大家這款遊戲即將推出,終於在三個月後發表了測試版(搶鮮版),已經在多個城市開放測試,Google Play 頁面也有了!可以提前預約註冊,當然想要直接用 APKMirror 下載 APK 安裝試玩也是完全沒問題的!今天就是用這種方法來首次遊玩這款 Minecraft Earth!台灣地區已經可以正常顯示地圖囉!只是目前 AR 建造還有些狀況,可能是手機支援度或程式上的錯誤,還不太穩定。介面已完全支援正體中文(繁體中文),這點超棒!😄 終於有跟 Pokémon GO 類似的地理探索遊戲啦!喜歡的人可以趕緊來嘗鮮看看!😉

▲ Minecraft Earth 載入畫面,完成載入點「開始玩吧」。

▲ 遊玩需要有 Microsoft 帳號,登入後會確認資料,點「開始玩吧」繼續。

▲ 載入畫面,首次開啟會詢問「定位」權限,記得點「允許」。

▲ 搶鮮版條款,點「接受」,進入主畫面後會提醒「要有公德心!」,點「確定」。

▲ 點「開始玩吧!」即正式進入遊戲畫面!地圖真的就是照真實世界去畫的。

▲ 點擊地圖上的資源(如:方塊)就可以獲得特定的資源到物品欄。

▲ 左下角的箱子就是物品欄,所有收集到的東西都會在裡面。

▲ 看來我們有不少花跟泥土了!左上角人物頭像點開可以查看設定檔,有外觀、等級等資訊。

▲ 有艾利克斯跟史蒂夫兩款可以用,主畫面下方左二是建造板,這裡就是 AR 蓋房子的地方囉!

▲ 會有載入畫面,然後 ... 一片灰,看來這塊還有狀況,暫時不能玩 QQ 點右上方離開。

▲ 主畫面下方右二點開有三個功能,先看設定,這邊顯示上有問題,字都消失了!

▲ 加入好友之後應該會採用 QR-Code 掃描,還不能運作。主畫面最右邊的點開是「商店」,可以買建造板中需要用的土地 ...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