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成長、彎道、每日任務,故事模式、休閒模式(道具賽),好友~升級等級 5

2020/06/06 1,020 1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 中有許多活動可以完成指定回合、任務就能領取獎勵!另外成長、彎道、每日任務也能獲得很多經驗、金幣等獎勵唷!順著任務,這次來跑故事模式、休閒模式(道具賽)!另外也來看看社群,也就是好友功能,在這個過程中也升級等級 5 了!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懷舊賽車線上遊戲的手遊版!首次遊玩記錄~開帳至升級等級 3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小屋、初級駕照~升級等級 6


▲ 成長任務,每次升等都會開啟該等的任務,另外會解鎖各種模式。完成各個任務可獲得獎勵唷!

▲ 彎道任務,每週五 0 點更新,會有通關條件與獎勵說明。

▲ 來玩故事模式吧!這個就是以前在電腦線上遊戲看到的劇場模式。

▲ 一樣是一關關破的。

▲ 第一關是限時賽,有劇情介紹與指定車手及用車唷!

▲ 能量水晶的秘密,尋找能量水晶。

▲ 劇情完就開始限時賽,可點擊螢幕快速略過劇情。

▲ 活動中心有各種日常活動、限時活動等。

▲ 開服前事先預約可獲得紀念稜鏡頭盔與稜鏡車牌,永久的!

▲ 在社群中搜尋名字或 ID 可以加好友唷!

▲ 完了一場森林木桶(新手)的個人競速賽,跟以前玩的森林木桶好像。

▲ 休閒模式不只有道具賽,還有無限加速、接力賽等。先玩道具賽,全天開放唷!

▲ 第一次玩道具賽,有道具賽教學,這邊是導彈教學,先點擊導彈按鍵。

▲ 準心變色代表瞄準目標,再點一次導彈按鍵即可發射。

▲ 如果被攻擊可開啟護盾防禦。

▲ 天使就是全隊防禦,更強大。

▲ 氮氣道具可加速。

▲ 道具教學完成!

▲ 馬上玩一場道具賽。

▲ 沙漠市場,紅隊勝利!

▲ 升級等級 5!

▲ 獲得永久的「智能安全髮飾」。

▲ 接著獲得永久的「新星來襲車牌」。

▲ 每日任務。

▲ 社群的好友,右側禮物盒可以送禮。

▲ 選擇要送的禮物。

▲ 跳出提示代表送出成功!這次就記錄到此,喜歡歡迎常來本站瀏覽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