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小屋、初級駕照~升級等級 6

2020/06/06 462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 中只要升級到等級 6 就可以擁有小屋啦!還會有簽房產證的過程,挺有趣的!另外我還順便完成了初級駕照,挺簡單的,有彎道駕駛、L型彎駕駛、護盾考試、磁鐵考試、城鎮運河與森林木桶,前面是駕駛技術,還有幾個道具使用訓練,最後是賽道掌握度,會限時唷!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成長、彎道、每日任務,故事模式、休閒模式(道具賽),好友~升級等級 5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計時賽、競速模式(R頻道)、小屋停車場與車輛展示~升級等級 7


▲ 升級等級 6 後會獲得房產證,點擊打開。

▲ 點一下房屋所有人的框框可以簽章。

▲ 這樣就完成了!即可進入小屋。

▲ 小屋內左下按鈕可以控制角色走動,右下按鈕可以控制視角。

▲ 小屋是可以編輯的,像是畫面中的大樹就是其中一個配件,未來還能蓋停車場。

▲ 換個視角做小屋的截圖。點一下右上方相機的圖示可以開啟內建的拍照模式。

▲ 內建拍照模式支援全景拍攝,可以調整高度與任何角度進行拍攝,超棒的!

▲ 這張就是內建拍照模式取得的影像唷!左上方是角色名字與所在伺服器,左下方是遊戲 LOGO,內建拍照模式好處是可以去除遊戲介面。

▲ 另外拍照模式也有標準拍照模式。

▲ 接著我就去考初級駕照了!這個是完成「L型彎駕駛」的瞬間。

▲ 這個是「護盾考試」的要求。

▲ 初級駕照有彎道駕駛、L型彎駕駛、護盾考試、磁鐵考試、城鎮運河與森林木桶,全部完成才能取得駕照,其實不難。

▲ 森林木桶要在 1 分 42 秒內完成比賽,且要完成 2 次飄移。

▲ 獲得「初級駕照」,上頭有取得日期。

▲ 之後還可以考 L3 駕照、L2 駕照與 L1 駕照,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常來瀏覽本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