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1話、師徒系統、通行證~升級等級 9

2020/06/07 779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之前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故事模式只玩了第1話的第1關(1-1),沒有把接下來的玩完,這次就把整個第1話共6關全部完成吧!故事模式獎勵給很多,經驗也給很多,可以幫助一開始升等,途中就把等級升為 9 等了!順帶一提,升級 8 等會開通「師徒系統」,有分收徒跟拜師,有專屬任務可獲得更多獎勵;升級 9等會開通「通行證」,「通行證」全稱「賽季通行證」,基本上就是要獲取賽計積分,升級通行證至相應等級,就能獲得超值獎勵。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計時賽、競速模式(R頻道)、小屋停車場與車輛展示~升級等級 7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個人競速隨手玩、解鎖排位賽與俱樂部~升級等級 11


▲ 故事模式第1話,劇情是尋找能量水晶,之前玩完 1-1 後就跑去玩別的了~現在回來把第1話破完。

▲ 1-2 能量水晶的下落,幽靈鬼域的限時賽,需要在 1 分 30 秒內完成,完成其他條件可以增加獎勵。

▲ 挑戰成功!右側會寫必須完成的條件,黃色星星亮起代表達成唷!

▲ 升 8 等,解鎖「師徒系統」。

▲ 師徒系統在「社交」裡。

▲ 左側第三個就是「師徒」系統,有相關特權、任務。

▲ 師徒任務達成後也可以領取相應獎勵。

▲ 每次升級就來確認成長任務,仔細一看摯友系統也開啟了!

▲ 繼續故事模式,1-3 周密的作戰計畫,賽道是能量生產線,必須拾獲 5 個金幣。

▲ 挑戰成功,收集賽挺簡單的。

▲ 1-3 完成後 1-4 會開啟。

▲ 1-4 逃亡者 VS 追擊者,森林木桶的道具賽,這邊必須使用 4 次任意道具。

▲ 挑戰成功,條件全部達成。

▲ 開啟 1-5。

▲ 1-5 消失的栗子,這是城鎮高速公路的清障模式,要用飛彈打掉路障,剩餘時間大於 1 秒是完成必要條件。

▲ 稍微有點難度,練習一下才過。

▲ 最後 1-6,要跟海盜船長玩了!

▲ 1-6 意外的結局,是太空噴射滑坡的競速賽,需要觸發小噴 8 次,難度高些啦!為了達成必需的條件,輸船長也沒關係。

▲ 開始囉!

▲ 最終差一點贏海盜船長,不過任務還是順利完成。

▲ 獲得馴鹿(7天)賽車。

▲ 第1話完成後第2話也就跟著解鎖了!不過這次就破關到這。

▲ 升 9 等,通行證解鎖。

▲ S1 賽季通行證。

▲ 賽季通行證,基本上就是要獲取賽計積分,升級通行證至相應等級,就能獲得超值獎勵。

▲ 完成每日任務即可獲得賽季積分。

▲ 升級通行證可獲得稀有賽車、車手等。

▲ 基本上就是一段時間內要讓你練等拿獎的系統。

▲ 當然這邊克金就可以更快獲得獎勵。

▲ 任務左側會出現賽季資訊。

▲ 成長任務。

▲ S1 賽季的超級獎勵。

▲ 這次就記錄至此,若喜歡歡迎常來瀏覽本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