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L3 中級駕照、潛能系統~升級等級 12

2020/06/07 1,073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之前已經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考過 R 初級駕照,那個很簡單所以沒有特別詳細介紹,不過 L3 中級駕照開始就稍有難度了!需要掌握一些技巧,這次有急彎駕駛、水炸彈考試、連續導彈考試、L型彎飄移、U型彎偏移與城鎮高速公路,總共六關,都破完就可以獲得 L3 中級駕照囉!考完後我又玩了排位賽,升等 12,順便解鎖了潛能系統。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個人競速隨手玩、解鎖排位賽與俱樂部~升級等級 11
➡️ 下一篇:【冰淇淋】跑跑卡丁車 Rush+ 巴黎風情(個人競速賽)


▲ 這次來考 L3 中級駕照。

▲ 首先是「急彎駕駛」,要在 22 秒內完成比賽,S 型彎道為主,建議用左右鍵就好,還算簡單。

▲「急彎駕駛」挑戰成功。

▲ 接下來是「水炸彈考試」,需要在 11 秒內完成,且要用水炸彈消滅賽道中的海盜船長,這關也算簡單。

▲ 基本上指定紅色區域投擲水炸彈就會成功消滅海盜船長囉!挑戰成功~

▲ 第三關是「連續導彈考試」,需要在 25.3 秒內完成,且要將賽道中的海盜船長用導彈消滅。

▲ 因為是「連續」,所以要繞一圈賽道用導彈消滅好幾個海盜船長,所以難度稍高,需要注意駕車方向獲得道具且命中目標。

▲ 第四關是「L型彎飄移」,這關就難多了!因為不僅要 28 秒內完成,還要使用斷位拉車頭技巧 2 次,一般甩尾只要方向 + DRIFT (飄移鍵),可是因為要做斷位拉車頭,甩到一半就要快速用反方向鍵 + DRIFT (飄移鍵) 完成斷位拉車頭,這個對我來說就挺困難的。

▲ 時間給的有點少,好不容易才通關。

▲ 第五關是「U型彎飄移」,這關相對簡單多了!28 秒內完成,只要甩過去沒掉下去就 OK 啦!

▲ 輕鬆一次挑戰成功!

▲ 最後一關是要在 1 分 25 秒內完成城鎮高速公路,且要使用拖飄技巧 2 次,難度稍難,但還好。

▲ 拖飄基本上就是開氮氣加速的情況下輕點方向鍵 + DRIFT (飄移鍵),接著車子就會慣性飄移,在稍加控制就可以完美完成這個拖飄技巧,所以還算簡單。

▲ 六關完成取得 L3 中級駕照。

▲ 獲得 L3 氣球 x8。

▲ 之後到駕照考試都可以回顧考試內容唷!駕照上會有考過的日期。

▲ 記得要到右上角郵件收系統給的 L3 駕照紀念卡。

▲ 後來我就隨便玩排位賽。

▲ 取得段位總積分。

▲ 這是排位賽 - 城鎮運河的比賽結果,比起其他新手來說還不錯!

▲ 之後會常來玩,提升段位。

▲ 然後就升 12 等啦!潛能系統解鎖。

▲ 左下角點開潛能。

▲ 我基本上都先將可升級屬性升級一次。

▲ 這個是「精準操作」屬性,提升車手對賽車的操控。

▲ 這個是「靈敏反應」屬性,提升車手的反應速度。

▲ 這個是「心理素質」屬性,提升車手心理素質,就是集氣速度的提升。

▲ 這個是「時機把握」屬性,提升車手的判斷力,等級 20 級才解鎖。

▲ 這個是「氮氣管理」屬性,提升車手對氮氣的管理能力,等級 20 級才解鎖。

▲ 成長任務(Lv.12),這次就記錄到這,若喜歡歡迎常來瀏覽本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