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小屋升級、幸運球、摯友~升級等級 21

2020/06/10 4,754 1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中小屋的每日任務有個抽取幸運球的項目,後來才知道原來小屋要升級到等級 2 才會開啟幸運球功能,升級要 800 酷幣,升級後面積可擴建到 20x20,且停車格可以擴建至 4 個,還增加了 2 個圖紙保存位。幸運球可以抽小屋的相關物件,每天各分類項可以免費開一次。摯友系統是在升級 8 級時開啟的,最多可以擁有三位摯友,分為密友、夥伴跟閨蜜,親密度必須要超過 200 才可以寄送書信提出摯友申請,書信印象中要花費 680 酷幣購買。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2話、20 級特權~升級等級 20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成功加入俱樂部、拿到熊熊背包跟囡囡~升級等級 22


▲ 進入「小屋」,右下角「商店」點開,找到「升級小屋」,將底下項目點開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囉!1→2 級要花 800 酷幣。

▲ 升級成功!幸運球開啟啦!另外面積可擴建到 20x20,且停車格可以擴建至 4 個,還增加了 2 個圖紙保存位。

▲ 但其實外觀看不太出來變化,點右下角「幸運球」。

▲ 幸運球內分為三個分類主題,有「浪漫愛琴海」...

▲「巴黎風情」...

▲ 以及「狂野沙漠」,都是每日免費開一次。

▲ 幸運球,點擊開啟。

▲ 第一次獲得這個,類似銘謝惠顧的概念,反正可以拿來送好友,增添熱度(700)!

▲ 第二次抽的這個也差不多,拿來送好友增加熱度(2000)的。

▲ 第三次又拿到這個「GOOD!」。

➡️ 2020/07/02 更新:來看我用 10 枚橙色幸運幣與 15 枚紫色幸運幣試抽幸運球!


▲ 接著來到「社交」的「摯友」,接著添加摯友,選擇結成關係,有密友、夥伴跟閨蜜,接著輸入訊息後點寄送書信,這邊要買書信,沒有截圖到,印象中是 680 酷幣。

▲ 這樣就已寄出啦!等待對方回覆。結成摯友後一同遊戲可以獲得更多獎勵。

▲ 一次組隊競速賽的記錄,跟機器人玩很容易完勝。

▲ 來到「郵件」系統,點「系統郵件」,收到對方回覆啦!摯友關係結成!點開信件吧!

▲ 基本上就是成功結為摯友的通知。

▲ 再次點開「社交」→「摯友」,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啦!

▲ 排位賽「濱海風景」新紀錄。

▲ 玩著玩著等級就提升至 21 級了!

▲ Lv.21 成長任務,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可以常回來瀏覽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