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彎道任務~升級等級 23

2020/06/11 361 1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彎道任務刷新時間為每週五 0 點,也就是說每週都會有新的 6 關可以挑戰,基本上就是限時內跑完指定賽道的一小段路,可以獲得更多的獎勵,這次就把彎道任務破完,一樣有分星級,1 顆星比較簡單但拿到的獎勵會少一些,2 顆、3 顆星則稍微難點,獎勵會更多,最後收集到的星星可以換服飾勳章、酷幣。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成功加入俱樂部、拿到熊熊背包跟囡囡~升級等級 22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3話~升級等級 24


▲ 彎道任務第一關是「侏儸紀恐龍格鬥場」,要走兩個近道(捷徑)才可能會過關,其中第二個近道要加速器。差點三顆星。

▲ 彎道任務刷新時間為每週五 0 點,破完一關後下一關就會開啟,可以進入挑戰。賽道圖中標為綠色的路徑就是要跑的段落。

▲ 彎道任務第二關是「里約滑坡」。

▲ 最後只拿了一顆星,不過有過關。

▲ 彎道任務第三關是「城鎮高速公路」。

▲ 也是只拿一顆星。

▲ 彎道任務第四關是「太空蜿蜒跑道」。

▲ 不簡單,也是只拿一顆星。

▲ 彎道任務第五關是「驚險飛機場」。

▲ 彎道任務多為挑戰多彎道之賽道片段,且有時間限制需要靈活使用氮氣加速。

▲ 彎道任務第六關是「城鎮手指」,點開最後的寶箱可以用星星兌換累計獎勵。

▲ 分為收集滿 6、12 跟 18 顆星,星星越多獎勵越多!

▲ 可以拿到服飾勳章跟酷幣。

▲ 完成最後一關!拿到兩顆星。

▲ 這樣彎道任務就破完了!最後寶箱只開了一個獎勵。

▲ 排位賽「太空跳躍峽谷」新紀錄。

▲ 已經到「黃金車手III」段位啦!

▲ 刷排位賽是累積競速經驗、提升段位的好方法!

▲ 這次「S1繁榮山丘」賽季到 7/16,可以慢慢刷。

▲ 通行證升級到 9 級可以拿 600 酷幣。

▲ 等級提升至 23 級。

▲ Lv.23 成長任務,這次就記錄到這,若喜歡歡迎常來瀏覽 ☺️。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