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3話~升級等級 24

2020/06/11 358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我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的帳號升級 24 級啦!這次就簡單玩個故事模式吧!故事模式就像是以前電腦版的劇場模式,這次玩第3話,共六關,前五關每關最多可拿 3 顆星,最後一關可拿最多 5 顆星,拿滿 20 顆星可以把獎勵全部領走。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彎道任務~升級等級 23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L2 高級駕照,關卡介紹與通關技巧


▲ 一直在刷排位賽,等級提升至 24 級。

▲ Lv.24 成長任務。

▲ 接著開始遊戲!模式選「故事模式」,這次要破完第 3 話。

▲ 第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3-1。

▲ 3-1 痞子妹的自信/賽道「太空迴旋走廊」,競速賽,基本上最好要能獲得第一名啦!

▲ 載入畫面。

▲ 友情是什麼?勝利屬於享受過程的人,這個很適合用在玩手遊這件事上。

▲ 耶!拿第一,三顆星全拿。

▲ 第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3-2。

▲ 3-2 賽車本能/賽道「沙漠金字塔」,為時間挑戰賽,這裡希望能完成的是雙甩 4 次,不然其他條件給得很鬆,輕鬆跑剩餘時間要大於 10 秒相當簡單,每過時間補給站就會 + 秒。

▲ 載入畫面。

▲ 雙甩有點技巧,需要甩一半時快速放開方向鍵 + DRIFT (飄移鍵) 在按住,結束時按反方向鍵完成,適合 360 度小彎時用。

▲ 第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3-3。

▲ 3-3 誤會的開始/賽道「龍之都市」的競速賽,需要 2 分 20 秒內完成比賽,最好可以獲得第 1 名。

▲ 對手是栗子跟睏寶。

▲ 不難,好好開三顆星都可以拿到。

▲ 第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3-4。

▲ 3-4 痞子妹的失望/賽道「杜拜富人區」的追擊賽,飄移距離需要超過 600 米,最好要追上對手,且 170 秒內追上可以獲得第三顆星。

▲ 載入畫面。

▲ 對手就只有痞子妹,她會先開走。

▲ 最終要超過她,比賽就結束啦!

▲ 第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3-5。

▲ 3-5 偶然的機會/賽道「麥迪婭隱匿所」的道具賽,自己的隊伍要贏得比賽,其他條件不難。

▲ 挑戰成功。

▲ 第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3-6,也就是最後一關。

▲ 3-6 誰會成為冠軍?/賽道「獅城狂飆」的淘汰賽,每隔一段時間最後一名就會被淘汰,最好淘汰所有對手,且進行拖飄 2 次、氮氣加速 6 次。

▲ 挑戰成功,且五顆星都拿到啦!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常來瀏覽 👍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