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L2 高級駕照,關卡介紹與通關技巧

2020/06/11 2,937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都已經玩了快一週的「跑跑卡丁車 Rush+」,等級也提升到 24 級了!L3 中級駕照之前也考過了!該來挑戰 L2 高級駕照了!比起 L3,L2 難度可說是大大的提升!有很多技巧要用到,不然很難過這個駕照,特別是最後一關根本大魔王!跑了數十次才過關,而且也算是差一點就來不及了!總之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大家考過 L2 高級駕照。L1 頂級駕照太難,感覺是電競選手等級才過的了!暫時不考慮挑戰。

L2 高級駕照共有 6 關,分別是「複雜飄移」、「騰空飄移」、「追擊海盜船長」、「保護痞子妹」、「獅城狂飆」和「沙漠旋轉工地」。每關挑戰成功後都可以獲得 200 金幣,所有關卡完成即可獲得該駕照,其中個人認為「追擊海盜船長」、「沙漠旋轉工地」這兩關最難,請見以下圖文說明。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3話~升級等級 24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限時任務送紫色流星競速賽車、當日上線超過六小時經驗金幣減半~升級等級 25


▲ 從「開始遊戲」出發,選擇「駕照考試」遊戲模式。

▲ 選「L2駕照」,目前還沒有解鎖,考取後還能獲得 L2 氣球 x8。點「開始考試」進入。

▲ 首先是「複雜飄移」,需要在 23 秒內跑完指定練習賽道,會有 90 度彎、360 度彎,90 度用簡單飄移,360 度用雙甩,最後進入終點前開氮氣。

▲「複雜飄移」起跑線,第一個彎就是 90 度右彎,沒有護欄,掉下去會直接挑戰失敗。

▲ 時間內進入終點就是挑戰成功囉!這關難度還好。

▲ 第2關「騰空飄移」,需要在 25 秒內完成指定練習賽道,前兩個彎是 90 度的還好,飄移過彎就可以,第 3 彎要雙甩,不然很容易飛出去,第4、5彎就是簡單飄移過彎即可,最後要用氮氣彈跳後衝入終點。

▲「騰空飄移」起跑線。

▲「騰空飄移」挑戰成功,時間限制還好,但要雙甩的那個彎不好過。

▲ 第3關是「追擊海盜船長」,賽道是城鎮手指,只有一圈,關卡要在 50 秒內完成,時間限制是還好,要第一名比較難...

▲ 比賽倒數第一秒時右邊的海盜船長就高速偷跑了!接下來要靠良好的雙甩與飄移技巧,獲得大量氮氣,還要走到賽道的兩個捷徑,並取得共兩個大砲(兩個捷徑都有道具取得方塊),這個用來炸海盜船長降低其速度,不然船長車速太快啦!

▲ 我很多次都因為沒追到海盜船長失敗,大砲不能炸失敗,不然無法拖對手時間。

▲ 就算挑戰成功,船長其實也離沒多遠!所以認為這關稍有難度。(因為我沒用雙甩,速度比較慢)

▲ 第4關「保護痞子妹」單純是考道具使用,所以相對來說比前幾關簡單的多,24 秒內完成且讓痞子妹獲得第 1 名即可。

▲ 載入畫面。

▲「保護痞子妹」起跑線,接著取得道具後立刻使用「天使」讓烏雲的效果消失,接著得到第二個道具後看到痞子妹被飛碟影響時立刻使用,這樣大概就可以過關了!

▲ 挑戰成功,這個就真的簡單多。

▲ 第5關是「獅城狂飆」,需要在 1 分 25 秒內完成,但須要完成兩次的反向集氣,也就是在開氮氣的狀況下按住方向鍵 + 飄移鍵,飄移 30 到 50 度,接著按住反方向鍵 + 飄移鍵快速拉正車頭,可快速再次收集氮氣唷!做反向集氣建議在寬大的直線完成。

▲ 我的話建議在賽道中又直又寬的隧道內進行第一次反向集氣,隧道後面有個 S 彎可以做第二次反向集氣,這樣就成功囉!

▲ 第6關「沙漠旋轉工地」難度最高!因為給的時間真的不是很多,1 分 22 秒內需要跑完一圈,且要使用一次點拖集氣技巧。

▲ 點拖集氣基本上是開著氮氣下先點飄再變成點拖,需要在彎道前先輕按方向鍵 + 飄移鍵,讓車輛點飄,接著立即同向進行拖飄,稍微長按同方向鍵 + 飄移鍵,最後反方向鍵修正車頭方向,完成一次點拖,說真的不一定要氮氣,小噴的時候就可以偷做,運氣好會成功被記錄,我就是在第一個彎就完成點拖,後面就不用擔心了!

▲ 這關常常在最後飛出工地時時間不夠失敗,需要多學甩尾技巧,且最好多收集氮氣,不要浪費時間,減少撞牆的機會。

▲ 失敗的瞬間 QQ 這賽道有點窄,容易撞牆導致減速。

▲ 總之點拖集氣一開始做好,後面就是熟練賽道的問題。

▲ 真美的風景,接著就是失敗畫面 QQ 試了 2 個多小時 ...

▲ 總算壓秒完成了~挑戰成功!

▲ 經驗跟金幣到手。

▲ 6 關都完成,L2 高級駕照到手!

▲ 順便取得了 L2 氣球 x8。

▲ 駕照上會有考過的日期。

▲ 記得檢查系統郵件,會送 L2 駕照紀念卡。

▲ 點「領取」。

▲ 獲得「L2 駕照紀念卡」!

▲ 可以在「倉庫」的「收藏」中看到自己獲得的駕照。

▲ 因為考過 L2 高級駕照的關係,R 頻道(初級頻道)就再也進不去了!希望有幫助到您,若喜歡歡迎常來逛逛!❤️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