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限時任務送紫色流星競速賽車、當日上線超過六小時經驗金幣減半~升級等級 25

2020/06/23 956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遊戲活動 , 跑跑卡丁車 Rush+

前一陣子太忙碌,但有空閒時間就會玩「跑跑卡丁車 Rush+」,並截圖做記錄,這篇文章是 6/10 的遊玩記錄,當天升級 25 級,獲得「衝級送紫色流星」這個限時活動的獎勵,也就是史詩級的紫色流星競速賽車!永久的唷!取得當下就先升級到 LV.1 囉!另外還發現有沉迷遊戲防治的設計,也就是當日上線超過六小時,對局所獲之經驗和金幣減半!所以也別玩太久很傷眼。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L2 高級駕照,關卡介紹與通關技巧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日常刷通行證,等級升至 10 級可獲得永久栗子~升級等級 28


▲ 升級等級 25。

▲ 提示:噢~你可真是一位勤奮的車手呀!今天已經線上超過6小時了,老司機還需科學開車合理休息,現在開始您對局獲得的經驗及金幣將減半。其實我那天只是斷斷續續玩,沒想到合計超過6小時 😂。

▲ Lv.25 的成長任務。

▲ 限時活動「衝級送紫色流星」,只要活動期間內升級到 25 級就可以獲得永久競速賽車!

▲ 取得永久的史詩級紫色流星競速賽車。

▲ 這個是賽車的介紹,來升級吧!

▲ 2250 個能量水晶就能從 0 級升級至 1 級,來快速升級吧!

▲ OK!先成功升級至 1 級。

▲ 我都會優先給速度強化點。

▲ 那時候小屋只有兩個車位,其實不太夠客人停。

▲ 於是就修建了新的車位。

▲ 這樣就有 3 個車位可以給別人停了!這次就記錄到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