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4話~升級等級 29

2020/07/02 187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6/12 我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玩故事模式第4話!故事模式就像是以前電腦版的劇場模式,共六關,前五關每關最多可拿 3 顆星,最後一關可拿最多 5 顆星,拿滿 20 顆星可以把獎勵全部領走。上次玩故事模式第3話時才升級 24 級,6/13 我就升級 29 級囉!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日常刷通行證,等級升至 10 級可獲得永久栗子~升級等級 28
➡️ 下一篇:【冰淇淋】跑跑卡丁車 Rush+ 試開幸運球(小屋)


▲ 開始遊戲!模式選「故事模式」,這次要破完第 4 話。

▲ 第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4-1。

▲ 4-1 熱情高漲的藍寶/賽道「巴黎風情」,競速賽,基本上最好要能獲得第一名啦!時間一定要在 2 分 30 秒內完成。

▲ 載入畫面。

▲ 睏寶的真心,賽車是我的一切!

▲「巴黎風情」起跑線。

▲ 三個條件都拿到,直接全拿三顆星。

▲ 第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4-2。

▲ 4-2 誰是天才?/賽道「濱海風景」,為限時賽,剩餘時間要大於 5 秒,然後希望用反向集氣 1 次,最好剩餘時間大於 15 秒。

▲ 載入畫面。

▲「濱海風景」起跑線,要跟三位車手跑。

▲ 全部條件達成!反向集氣可以在寬的賽道路段上進行。

▲ 第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4-3。

▲ 4-3 所有人的幸福/賽道「黃山賽道」的無限加速,需要 2 分 25 秒內完成比賽,最好可以獲得第 1 名且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25 次。

▲ 要跟栗子跑。

▲ 太好了!最終有全部達成!

▲ 第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4-4。

▲ 4-4 "隱形"應援團/賽道「城鎮萬里長城」的淘汰賽,需要淘汰 1 名車手,最好飄移(甩尾)距離超過 600 米(公尺),且淘汰 3 名車手。

▲ 跟三位車手跑。

▲ 不算太難,對「城鎮萬里長城」賽道熟悉即可輕鬆過關。

▲ 第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4-5。

▲ 4-5 隊長不好當/賽道「城鎮高速公路」的時間挑戰賽,一段路就會加秒,最終剩餘時間必須大於 1 秒,最好剩餘時間大於 20 秒且使用斷飄補氣 2 次。

▲「城鎮高速公路」起跑線。

▲ 結果只有「斷飄補氣」沒達成,這個技巧比較難,要在加速器情況下甩尾並中途點反方向鍵拉正後,馬上又繼續甩快速集氣,覺得有點難。

▲ 第4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4-6,也就是最後一關。

▲ 4-6 睏寶的心聲/賽道「龍之遺跡」的競速賽,要 3 分內完成比賽,最好 2 分 50 秒內完成比賽,且獲得第 1 名、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15 次。

▲ 跟一位車手玩。

▲ 最終碰撞次數僅小於 20 次,沒有到 15 次以內,少拿一顆星。

▲ 這樣第4話就挑戰完成。

▲ 累計獎勵可以領前兩個。

▲ 6/13 也就是隔天就升級第 29 級囉!

▲ Lv.29 成長任務。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