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跑全新賽道拿獎勵、兌換濱海車貼、小貓車牌~升級等級 38、39

2020/07/20 596 0 遊戲記錄 , 遊戲活動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在 6 月底推出兩個全新賽道:「海濱遊艇俱樂部」和「世界希臘的假日」,6/26~7/2 間跑新圖挑戰任務可獲得對應獎勵,另外 6/26~7/9 間收集小黃鴨碎片可兌換濱海車貼,有不同樣式的西瓜車貼、椰子樹車貼等,很不錯!另外 S1 賽季通行證升至 40 級可獲得永久的「小貓車牌」,超可愛!此篇文章為 6/24~6/27 的遊玩記錄。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小屋擴建土地至 19x19~升級等級 37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購買小屋背景「田野氣息背景」~升級等級 40


▲ 升級等級 38 級。

▲ Lv.38 成長任務。

▲ 升級等級 39 級。

▲ Lv.39 成長任務。

▲「世界希臘的假日」是六月底推出的新賽道,只有兩圈,道具、競速都 OK。

▲ 6/26~7/2 間跑新圖挑戰任務可獲得對應獎勵,基本上就是競速模式或計時賽,指定時間內完成指定賽道。

▲ 另外收集小黃鴨碎片可兌換濱海車貼,有不同樣式的西瓜車貼、椰子樹車貼等,當時換到不少,之後就可以貼滿賽車啦!

▲ S1 賽季通行證升至 40 級可獲得永久的「小貓車牌」。

▲「小貓車牌」介紹:「可愛的小貓車牌,請不要親我哦~ 😘」。這次記錄就到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