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拿永久「西瓜頭盔」~升級等級 43

2020/07/21 341 0 遊戲記錄 , 遊戲活動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在 6/28~7/12 推出「累登送永久頭盔」活動,連續登入 7 天即可獲得永久的「西瓜頭盔」!這個是循序漸進的累登,怎麼說?第 1 天登入會先拿 3 天「西瓜頭盔」、第 2 天登入再拿 7 天「西瓜頭盔」、第 3 天登入再拿 15 天「西瓜頭盔」、第 5 天登入再拿 30 天「西瓜頭盔」,最後第 7 天登入直接拿永久「西瓜頭盔」。另外我也升級 43 級囉!本篇文章為 7/3~7/4 的遊玩記錄。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潛能系統氮氣管理 II 就 MAX 了?黑白鈴鐺貓能 40% 機率免疫水炸彈攻擊?~升級等級 42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段位晉級賽,由鑽石車手升級至大師車手~升級等級 44


▲ 等級提升至 43 級囉!

▲ Lv.43 成長任務。

▲「活動中心」→「日常活動」在 6/28~7/12 推出「累登送永久頭盔」活動,連續登入 7 天即可獲得永久的「西瓜頭盔」。

▲ 7/4 剛好累積登入 7 天,獲得永久的「西瓜頭盔」。這次就記錄到這,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