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5話~升級等級 46

2020/07/21 212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7/14 我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玩故事模式第5話!故事模式就像是以前電腦版的劇場模式,共六關,前五關每關最多可拿 3 顆星,最後一關可拿最多 5 顆星,拿滿 20 顆星可以把獎勵全部領走。上次玩故事模式第4話時才升級 29 級,7/12 我就已經升級 46 級囉!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兌換龜龜車、S1 賽季周簽拿永久老虎藍寶~升級等級 45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取得永久「經典校服」、奪旗賽開放!~升級等級 47


▲ 升級等級 46 級。

▲ Lv.46 成長任務。

▲ 開始遊戲!模式選「故事模式」,這次要破完第 5 話。

▲ 第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5-1。

▲ 5-1 船長越獄/賽道「沙漠市場」,道具賽,基本上最好要能獲得第 1 名啦!一定要獲得前 2 名。

▲ 載入畫面。

▲ 船長指的就是海盜船長(廢話 XD)。

▲「沙漠市場」起跑線。

▲ 兩個條件達成就是拿兩顆星。

▲ 第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5-2。

▲ 5-2 需要研究研究/賽道「城鎮手指」,為無限加速模式,需要在 2 分 10 秒內完成比賽,最好使用氮氣加速 10 次,若能 2 分鐘內完成更好。

▲「城鎮手指」起跑線。

▲ 三個條件都達到,直接全拿三顆星。

▲ 第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5-3。

▲ 5-3 海盜船長的陰謀/賽道「杜拜富人區」的淘汰賽,需要淘汰 1 名車手,最好可以使用點拖 3 次,還有淘汰 3 名車手。

▲「杜拜富人區」起跑線。

▲ 三個條件都達到,直接全拿三顆星。

▲ 第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5-4。

▲ 5-4 緊急會議/賽道「墓園幽靈鬼域」的追擊賽,需要追上 1 名對手,最好追上 2 名對手,還有 100 秒內追上全部對手。

▲「墓園幽靈鬼域」起跑線。

▲ 這個超快的一下子就破了!三顆星全拿。

▲ 第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5-5。

▲ 5-5 追擊賽/賽道「海盜絕壁海灣」的時間挑戰賽,一段路就會加秒,最終剩餘時間必須大於 1 秒,最好剩餘時間大於 20 秒,還有使用斷飄補氣 2 次。

▲「海盜絕壁海灣」起跑線。

▲ 跟上次一樣還是只有「斷飄補氣」沒達成,這個技巧比較難,要在加速器情況下甩尾並中途點反方向鍵拉正後,馬上又繼續甩快速集氣。

▲ 第5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5-6,也就是最後一關。

▲ 5-6 尋找寶藏島/賽道「海盜寶藏迷宮」的競速賽,要獲得前 3 名,最好前 2 名,還有 3 分 25 秒內完成比賽、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18 次以及獲得第 1 名最佳。

▲「海盜寶藏迷宮」起跑線。

▲ 最後僅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18 次沒有完成。

▲ 累計獎勵可以領前兩個。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