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試煉江湖送永久「青麟劍背飾」、小屋遊樂場「五子連珠」

2020/07/22 239 0 遊戲記錄 , 遊戲更新 , 遊戲活動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在 7/10~7/23 推出「試煉江湖」活動,每日完成一個任務可獲得指定獎勵,第 8 天獎勵是永久的「青麟劍背飾」!另外最近更新小屋遊樂場「五子連珠」,也就是跑跑版的五子棋,本來小屋遊樂場只有「暴走蕉皮」可以玩,挺空虛的,現在多了這個還能跟好友下棋,挺棒的!此篇文章是 7/18~7/20 的遊玩記錄。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S2 御劍江湖新賽季開放、S1 賽季段位結算、購買永久「黃色摩托車」~升級等級 48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購買永久「創世」+ 塗裝過程全記錄、每週簽到領好禮


▲「試煉江湖」第 1 天至第 3 天的任務獎勵。

▲「試煉江湖」第 4 天至第 6 天的任務獎勵。

▲「試煉江湖」第 7、8 天的任務獎勵,其中第 8 天獎勵是永久的「青麟劍背飾」!

▲ 小屋遊樂場更新「五子連珠」!可以邀請好友來小屋下旗囉!

▲「五子連珠」載入畫面。

▲ 最佳裝扮~

▲ 左上角有認輸、和旗跟悔旗三個按鈕。下旗者選好旗的位置後記得點勾勾確定。

▲ 輪到自己時下旗時間是半分鐘,要在時間內選好位置並打勾唷!先在橫線、直線或斜對角線上形成 5 子連線者獲勝!

▲ 這局是我贏囉!

▲ 小屋遊樂場最後都會翻牌。

▲ 獲取隨機獎勵,這次是 388 金幣。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的話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