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6話

2020/07/23 287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7/21 我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玩故事模式第6話!故事模式就像是以前電腦版的劇場模式,共六關,前五關每關最多可拿 3 顆星,最後一關可拿最多 5 顆星,拿滿 20 顆星可以把獎勵全部領走。上次玩故事模式第5話是記錄當天的 7 天前。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來到小屋之上眺望、如何跳上真正的小屋?~升級等級 49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劍走江湖」活動收集青鋼幣送永久「青鋼劍」競速車~升級等級 50


▲ 開始遊戲!模式選「故事模式」,這次要破完第 6 話。

▲ 第6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6-1。

▲ 6-1 小蜜桃歸來/賽道「熊貓樂園」,限時賽,剩餘時間必須大於 1 秒,最好最高車速達到 200km/h、使用氮氣加速 10 次。

▲ 載入畫面。

▲ 愛情和友情之間,這是三角關係的競賽!

▲「熊貓樂園」起跑線。

▲ 條件很簡單,三顆星都拿到。

▲ 第6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6-2。

▲ 6-2 小蜜桃的苦惱/賽道「城鎮手指」,為競速賽,必須獲得前 2 名,最好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25 次、獲得第 1 名。

▲「城鎮手指」起跑線。

▲ 這個條件也容易,輕鬆拿三顆星。

▲ 第6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6-3。

▲ 6-3 三角關係就此結束?/賽道「太空跳躍峽谷」的追擊賽,必須追上 1 名對手,最好可以追上 2 個對手、90 秒內追上 2 個對手。

▲「太空跳躍峽谷」起跑線。

▲ 簡單,還是三顆星。

▲ 第6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6-4。

▲ 6-4 吵吵鬧鬧,雞飛狗跳/賽道「太空迴旋走廊」的道具賽,必須你的隊伍贏得比賽,最好使用 5 次任意道具、被道具攻擊低於 6 次。

▲「太空迴旋走廊」起跑線。

▲ 不算難,但最好走捷徑才好拿三顆星。

▲ 第6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6-5。

▲ 6-5 為愛情競賽/賽道「里約滑坡」的逃脫賽,必須逃脫成功,最好 110 秒內逃脫成功、使用最佳化飄移 4 次。

▲「里約滑坡」起跑線,等等降落傘降落~

▲ 沒用到最佳化飄移結果少了一顆星。

▲ 第6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6-6,也就是最後一關。

▲ 6-6 不可能和解/賽道「大城堡秘密地下室」的限時賽,必須要剩餘時間大於 1 秒,最好飄移距離超過 1,000 公尺、最高車速達到 210 km/h、使用氮氣加速 15 次、剩餘時間大於 43 秒。

▲「大城堡秘密地下室」起跑線。

▲ 難得算簡單的最後一關,全星都拿啦!

▲ 這樣就破完啦!但少一顆星之後有時間再補。

▲ 領本章節的獎勵囉!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