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劍走江湖」活動收集青鋼幣送永久「青鋼劍」競速車~升級等級 50

2020/07/23 1,701 0 遊戲記錄 , 遊戲活動 , 跑跑卡丁車 Rush+

7/22 我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領取永久「青鋼劍」競速車!這個活動是 7/17 開始至 7/30 結束,破任務列表中的任務即可獲得相對應的獎勵與青鋼幣,收集 25 枚青鋼幣可兌換永久「青鋼劍」賽車,有三個任務是每日的,另外三個則是一次性任務,共六個任務,理論最早可於 7/22 取得永久賽車,這台新出的「青鋼劍」性能表現很不錯,車手是站在劍上跑賽道,外觀上也很酷炫,放在小屋私家車庫停放展示很適合。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6話
➡️ 下一篇:【冰淇淋】跑跑卡丁車 Rush+ 里約滑坡(組隊競速賽)


▲「劍走江湖」活動送史詩級永久的「青鋼劍」賽車!破任務收集 25 枚青鋼幣即可領取。

▲ 領取永久的「青鋼劍」賽車!

▲ 開啟氮氣時左右側會有小青鋼劍,超酷!

▲ 行駛時車手是直接站上主劍上。

▲ 先來將它升級至 MAX 吧!

▲ Lv.5 MAX 已滿級。

▲ 依照其原來的屬性來加強屬性,彎道比較差所以飄移能力給它強化多些。

▲ 主畫面擺放青鋼劍~

▲ 等級終於升至 50 級了!

▲ Lv.50 成長任務。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