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出新圖「刀劍野外修練館」、開密函拿永久「貓咪痞子妹」與「隱月劍背飾」~升級等級 51

2020/07/25 855 0 遊戲記錄 , 遊戲更新 , 遊戲活動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在 7/24 正式推出新賽道「刀劍野外修練館」,這是新的競速地圖,因此至 7/30 前多人競速跑此圖會掉落酷幣紅包,開啟必得 40~90 酷幣,每日最多拿三次,除此之外每日跑新圖累計飄移 5,000 公尺可以拿橙色幸運幣,還有更多新圖任務等著您去破!最近歐洲開兩種密函各拿到一個永久的東西,首先是「貓咪痞子妹密函」連開 5 個中永久的「貓咪痞子妹」,然後連開 4 個「天下日影密函」也在當中拿到永久的「隱月劍背飾」,雖然個人更想拿到車手「日影」😂。除了這天之外開過無數次密函都沒拿過永久的東西,這天太歐了!此為 7/24 的遊玩記錄。

⬅️ 上一篇:【冰淇淋】跑跑卡丁車 Rush+ 里約滑坡(組隊競速賽)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S2 晉級賽、取得永久「月熙」、奪寶旗兵拿永久「勇者旗手杖」、開密函拿永久「鳳蝶頭飾」與「恐龍栗子」~升級等級 52


▲ 7/24 推出新賽道「刀劍野外修練館」,7/30 前多人競速跑此圖會掉落酷幣紅包,開啟必得 40~90 酷幣,每日最多拿三次。

▲ 跑新圖的更多任務,例如:每日跑新圖累計飄移 5,000 公尺可以拿橙色幸運幣。

▲ 新賽道是競速專用賽道唷!共兩圈。

▲「刀劍野外修練館」的起跑線。

▲ 來開「貓咪痞子妹密函」,這張是事後補截圖,那時候一次免費開 5 個。(當然要先去多人競速跑「麥迪婭隱匿所」5 次)

▲ 然後突然跳出這個讓我措手不及!看來拿到大獎,也就是永久的「貓咪痞子妹」車手。

▲ 其他東西就很普通,感覺連開中大獎機率比較高。

▲ 後來連開 4 個「天下日影密函」...

▲ 竟然拿到永久的「隱月劍背飾」。

▲ 不過我更想要永久車手「日影」呀!不過這個背飾似乎也很罕見。

▲ 傳奇車手多一個,讚讚!

▲ 這裡是關於「貓咪痞子妹」的介紹。

▲ 等級提升至 51 級。

▲ Lv.51 成長任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