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累計下載破 1,500 萬送好禮、故事模式第7話~升級等級 53

2020/07/28 426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在 7/27 累計下載破 1,500 萬,送好禮 1,500 酷幣、15,000 金幣、傳說解碼器 15 個,另外我也終於在 7/28 升級 53 級啦!今天就來玩故事模式第7話!故事模式就像是以前電腦版的劇場模式,共六關,前五關每關最多可拿 3 顆星,最後一關可拿最多 5 顆星,拿滿 20 顆星可以把獎勵全部領走。上次玩故事模式第6話是 7 天前。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S2 晉級賽、取得永久「月熙」、奪寶旗兵拿永久「勇者旗手杖」、開密函拿永久「鳳蝶頭飾」與「恐龍栗子」~升級等級 52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No.2期通行證開放、道具達人徽章、白雲炫光、故事模式第8話


▲「累計下載破 1,500 萬送好禮」活動頁面。

▲ 領取 1,500 酷幣、15,000 金幣、傳說解碼器 15 個。

▲ 等級提升至 53 級囉!

▲ Lv.53 成長任務。

▲ 開始遊戲!模式選「故事模式」,這次要破完第 7 話。

▲ 第7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7-1。

▲ 7-1 睏寶的時間觀念/賽道「沙漠金字塔」的競速賽,必須獲得第 1 名,最好飄移距離超過 1,500 公尺、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15 次。

▲ 睏寶的賽車,攔不住的睏寶。

▲「沙漠金字塔」起跑線。

▲ 條件很容易,三顆星都拿到。

▲ 第7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7-2。

▲ 7-2 不速之客/賽道「英特拉格斯」的計時賽,必須 3 分 30 秒內完成比賽,最好使用氮氣 10 次、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10 次。

▲「英特拉格斯」起跑線。

▲ 一樣很輕易就可以達成。

▲ 第7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7-3。

▲ 7-3 無法忍耐/賽道「太空跳躍峽谷」的淘汰賽,必須淘汰 2 名車手,最好可以使用拖飄 2 次、淘汰 3 名車手。

▲「太空跳躍峽谷」起跑線。

▲ 淘汰賽上頭會有倒計時,時間到時會淘汰最後一名。

▲ 一樣非常容易,輕鬆拿三顆星。

▲ 第7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7-4。

▲ 7-4 重複上演的把戲/賽道「能量生產線」的道具賽,必須獲得前 2 名,最好在你的隊伍贏得比賽、被道具攻擊低於 6 次。

▲「能量生產線」起跑線。

▲ 這次囡囡跑很快,基本上會第一,只要跟在他後台就可以拿三顆星了!

▲ 第7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7-5。

▲ 7-5 滿是睏意的睏寶/賽道「里約滑坡」的無限加速,必須獲得第 1 名,最好使用氮氣加速 20 次、1 分 30 秒內完成比賽。

▲「里約滑坡」起跑線。

▲ 輕鬆拿三顆星~

▲ 第7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7-6,也就是最後一關。

▲ 7-6 藍寶的秘訣/賽道「沙漠旋轉工地」的限時賽,必須要剩餘時間大於 1 秒,最好飄觸發小噴 20 次、獲得第 1 名、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25 次、剩餘時間大於 20 秒。

▲「沙漠旋轉工地」起跑線。

▲ 不難,條件給的鬆。

▲ 此次全部完美破關,點右下方寶盒拿好禮。

▲ 這次獎勵全拿。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