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No.2期通行證開放、道具達人徽章、白雲炫光、故事模式第8話

2020/07/29 1,186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遊戲活動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在今天(7/29)正式開放No.2期御劍江湖通行證,另外我也終於在今天獲得道具達人徽章啦!這是一個要在排位賽組隊道具模式連勝 12 場才能獲得的徽章,相當不容易拿到!另外,7/24 至 8/6 破任務收集白雲碎片,集滿 30 個就可以拿到永久「白雲炫光」啦!今天也領走囉~今天傍晚就來玩故事模式第8話!故事模式就像是以前電腦版的劇場模式,共六關,前五關每關最多可拿 3 顆星,最後一關可拿最多 5 顆星,拿滿 20 顆星可以把獎勵全部領走。昨天才玩故事模式第7話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累計下載破 1,500 萬送好禮、故事模式第7話~升級等級 53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繁榮山丘五星景區(地標建築獎盃)、大外交家(稱號獎勵)~升級等級 54


▲ No.2期御劍江湖通行證開放,每天完成每日任務可累積積分,接著就是升等拿獎品!

▲ 玩排位賽組隊道具模式連勝 12 場終於拿到道具達人徽章。

▲ 配戴勳章。

▲ 這個徽章可以有較高機率防禦水蒼蠅攻擊,很強大的!

▲ 日常活動的「兌換白雲炫光」,在這裡您可以透過在線5分鐘、每日參與1局多人對局、每日參與1局排位賽、每日參與3局多人對局拿到白雲碎片。

▲ 30 個白雲碎片就可以直接兌換永久「白雲炫光」了!活動到 8/6 唷!

▲ 取得永久「白雲炫光」。

▲「白雲炫光」介紹。

▲ 接著來玩故事模式,這次要破完第 8 話。

▲ 第8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8-1。

▲ 8-1 睏寶拜託了/賽道「城鎮手指」的限時賽,必須剩餘時間大於 1 秒,最好無碰撞飄移 6 次、剩餘時間大於 20 秒。

▲ 為了最棒的賽車,栗子的幸福。

▲「城鎮手指」起跑線。

▲ 跑捷徑時撞到,導致剩餘時間小於 20 秒,少一顆星。

▲ 第8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8-2。

▲ 8-2 栗子的實驗/賽道「濱海風景」的淘汰賽,必須淘汰 1 名車手,最好是淘汰 3 名車手才能三星全拿。

▲「濱海風景」起跑線。

▲ 很簡單,三顆星全拿。

▲ 第8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8-3。

▲ 8-3 需要休息/賽道「遺忘孤城」的無限加速,必須使用氮氣加速 20 次,最好獲得第 1 名、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18 次。

▲「遺忘孤城」起跑線。

▲ 也是不太難,可以拿三顆星~

▲ 第8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8-4。

▲ 8-4 需要談一談/賽道「森林木桶」的追擊賽,必須追上對手,最好 120 秒內追上對手、使用雙甩 4 次。

▲「森林木桶」起跑線。

▲ 非常快就追到了,一下就結束啦!這也導致我完全沒時間做雙甩!😂

▲ 第8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8-5。

▲ 8-5 委屈的睏寶/賽道「奇怪的蒸氣工廠」的競速賽,必須 3 分 10 秒內完成比賽,最好使用氮氣加速 8 次、獲得第 1 名。

▲「奇怪的蒸氣工廠」起跑線。

▲ 不難,輕鬆拿三顆星。

▲ 第8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8-6,也就是最後一關。

▲ 8-6 摩比的計謀/賽道「未完成的第五區」的限時賽,這賽道是 L1 的賽道,平常都玩不到!必須要剩餘時間大於 1 秒,最好使用最佳化飄移 2 次、剩餘時間大於 10 秒、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35 次、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30 次。

▲「未完成的第五區」起跑線。

▲ 就最佳化飄移沒做到~其他都還行。

▲ 第8話破完啦!點右下方寶盒拿好禮。

▲ 這次拿前兩個獎勵。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