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繁榮山丘五星景區(地標建築獎盃)、大外交家(稱號獎勵)~升級等級 54

2020/08/09 1,728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中小屋被訪問次數達到 300 次就能完成「繁榮山丘五星景區」成就任務,取得 25 點成就積分與「地標建築」獎盃,獎盃可以擺放在小屋中展示唷!記得先買好「榮譽底座」,1,500 個金幣可以買一個,接著就能擺放榮譽擺飾了!有分「徽章」跟「獎盃」。另外我也在 7/30 取得「大外交家」稱號獎勵!外交家成就點達到 200 點可以獲得該稱號!等級也在 7/29 升級為 54 等。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No.2期通行證開放、道具達人徽章、白雲炫光、故事模式第8話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9話~升級等級 55


▲ 等級提升至 54 級。

▲ Lv.54 成長任務。

▲ 成就→外交家→夢幻家園,小屋被訪問次數達到 300 次就能完成「繁榮山丘五星景區」成就任務。

▲ 可取得 25 點成就積分與「地標建築」獎盃。

▲ 成就→成就獎勵→特別獎勵,外交家成就點達到 200 點可以拿到「大外交家」稱號。

▲ 領取「大外交家」稱號。

▲ 主畫面左上角點開就能更換稱號獎勵了!

▲ 稱號獎勵基本上是永久的。

▲ 小屋擺放容易擺件。

▲ 小屋可以放好幾個獎盃、徽章,很不錯!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