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9話~升級等級 55

2020/08/09 654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7/31 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玩故事模式第9話!故事模式就像是以前電腦版的劇場模式,共六關,前五關每關最多可拿 3 顆星,最後一關可拿最多 5 顆星,拿滿 20 顆星可以把獎勵全部領走。上次玩故事模式第8話是 7/29 的事情。8/1 升級 55 級囉!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繁榮山丘五星景區(地標建築獎盃)、大外交家(稱號獎勵)~升級等級 54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缺氣球嗎?服飾勳章兌換「禁止停放氣球」~升級等級 56


▲ 故事模式,這次要破完第 9 話。

▲ 第9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9-1。

▲ 9-1 囡囡的意見/賽道「海底神殿」的逃脫賽,必須逃脫成功,最好 120 秒或 150 秒內逃脫成功。

▲ 載入畫面。

▲ 不說也知道,囡囡的秘密。

▲「海底神殿」起跑線。

▲ 覺得有點難逃脫,所以只拿了一顆星 ...

▲ 第9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9-2。

▲ 9-2 藍寶的特別輔導/賽道「巴黎風情」的競速賽,必須 2 分 20 秒內完成比賽,最好獲得第 1 名、2 分內完成比賽。

▲「巴黎風情」起跑線。

▲ 不難,三顆星全拿啦!

▲ 第9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9-3。

▲ 9-3 囡囡的真相/賽道「太空噴射滑坡」的道具賽,必須獲得前 2 名,最好被道具攻擊低於 10 次、獲得第 1 名。

▲「太空噴射滑坡」起跑線。

▲ 運氣不錯拿到三顆星。

▲ 第9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9-4。

▲ 9-4 不要找他/賽道「像素村鎮」的淘汰賽,必須淘汰 1 名車手,最好淘汰 3 名車手、踩 5 次加速帶。

▲「像素村鎮」起跑線。

▲ 順著玩可以拿三顆星,不太難。

▲ 第9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9-5。

▲ 9-5 囡囡想要的/賽道「龍之遺跡」的追擊賽,必須追上睏寶,最好 140 秒內追上對手、使用反向集氣 3 次。

▲「龍之遺跡」起跑線。

▲ 140 秒內追上是還行,但使用反向集氣就沒做啦!拿兩顆星。

▲ 第9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9-6,也就是最後一關。

▲ 9-6 想跟就跟著吧/賽道「侏儸紀恐龍格鬥場」的競速賽,必須要戰勝睏寶,最好飄移距離超過 2,000 公尺、使用氮氣加速 12 次、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15 次、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8 次。

▲「侏儸紀恐龍格鬥場」起跑線。

▲ 多少會碰撞,結果少拿一顆星。

▲ 第9話破完啦!點右下方寶盒拿好禮。

▲ 這次拿前兩個獎勵。

▲ 等級提升至 55 級。

▲ Lv.55 成長任務,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