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潛能系統全部 MAX、段位晉級賽(由大師車手升級至王者車手)、金鐘罩

2020/08/15 1,620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潛能系統全部 MAX 囉!各個屬性的最高等級是「精準操作 III MAX」、「靈敏反應 III MAX」、「心理素質 III MAX」、「時機把握 III MAX」與「氮氣管理 II MAX」,也就是除了最後一個只要升級共十次,其他都要升級共十五次,這其他四個屬性最後五次升級非常昂貴,動不動就要數萬個金幣,好不容易才升級到全滿。

另外我在 8/13 開啟了這次 S2 御劍江湖賽季的段位晉級賽,準備由大師車手I升級至王者車手V,需要在五次機會內贏三場,組隊道具來說是隊伍勝利算一次贏。成功晉級後會直接加 6 個積分到王者車手V。

稱號獎勵「金鐘罩」要在道具賽中累計防禦次數達到 500 次才能取得,我也在 8/13 取得了!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小屋新功能「藏車館」、新的休閒模式「抓壞蛋」~升級等級 58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時間沙漏 45 刷刷出時間商店的「黃金海盜船(永久)」


▲ 精準操作 III MAX,基礎動力為 10。

▲ 靈敏反應 III MAX,啟動加速為 10、組隊氮氣動力為 20。

▲ 心理素質 III MAX,集氣速度為 10、組隊氮氣時間為 20。

▲ 時機把握 III MAX,小噴動力為 20、小噴時間為 20。

「氮氣管理 II MAX」可以看之前的文章,是氮氣動力為 10。


▲ 大師車手I 的 4 顆星且 30 積分滿就會開啟段位晉級賽(由大師車手I升級至王者車手V)。

▲ 組隊道具獲勝 3 次搞定。

▲ 成功晉級王者車手V,直接加 6 個積分到王者車手V。

▲ 接著只要拿衝段獎勵就差不多了!

▲ 成就→冒險家→神操作,稱號獎勵「金鐘罩」要在道具賽中累計防禦次數達到 500 次。

▲ 順便拿 100 點成就積分。

▲ 可以換稱號囉!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