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時間沙漏 45 刷刷出時間商店的「黃金海盜船(永久)」

2020/08/16 775 0 遊戲記錄 , 遊戲影片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跑跑卡丁車 Rush+」的時間商店中僅有一款永久賽車是可以用酷幣購買,也就是這次我想用時間沙漏刷出來的「黃金海盜船(永久)」,它是一台道具車,擁有「逃脫水炸彈、水蒼蠅時可以使用瞬間加速器」、「較高機率獲得黃金導彈」、「50% 機率防禦水炸彈、水蒼蠅的攻擊」以及「開局噴持續時間提升 10%」四個附加效果。查看官方的機率表,會發現到「黃金海盜船(永久)」出現機率為 0.71%,不同折扣出現機率分別是:2% 折扣(13.6%)、10% 折扣(10%)、20% 折扣(10%)以及 30% 折扣(66.4%)。這次特別將全程錄成影片,歡迎觀賞!對了,講個結論,我這次用 45 個時間沙漏就刷出來了!比官方給的機率高些,另外我抽出來的是 10% 折扣。(這邊的折扣都是扣掉幾成唷!有 OFF 的)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潛能系統全部 MAX、段位晉級賽(由大師車手升級至王者車手)、金鐘罩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10話~升級等級 59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冰淇淋】跑跑卡丁車 Rush+ 時間沙漏 45 刷刷出時間商店的「黃金海盜船(永久)」》

▲ 既然都刷出來了!誰還管折扣多少,買爆!

▲ 時間商店的超級獎勵有很多款賽車,但只有「黃金海盜船(永久)」可用酷幣購買。

▲ 取得「黃金海盜船(永久)」。

▲「黃金海盜船(永久)」的介紹,它是史詩道具車。

▲ 擁有「逃脫水炸彈、水蒼蠅時可以使用瞬間加速器」、「較高機率獲得黃金導彈」、「50% 機率防禦水炸彈、水蒼蠅的攻擊」以及「開局噴持續時間提升 10%」四個附加效果。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