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排位王者V衝線 40 次拿「月熙冠軍噴漆(永久)」、故事模式第11話~升級等級 60

2020/08/19 900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8/16 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玩故事模式第11話!故事模式就像是以前電腦版的劇場模式,共六關,前五關每關最多可拿 3 顆星,最後一關可拿最多 5 顆星,拿滿 20 顆星可以把獎勵全部領走。上次玩故事模式第10話是 8/13~8/14 的事情。另外,S2 御劍江湖賽季排位賽至王者車手V後衝過終點 40 次可獲得衝段獎勵「月熙冠軍噴漆(永久)」。8/17 升級 60 級囉!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10話~升級等級 59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100 日感謝禮物、故事模式第12話


▲ 不扣分活動時會有活動保護分將扣分消除。

▲ S2 御劍江湖賽季排位賽至王者車手V後衝過終點 40 次可獲得衝段獎勵「月熙冠軍噴漆(永久)」。

▲ 這個噴漆是此次衝段獎勵的最終獎勵囉!

▲ 沒有噴漆的月熙是紅色的。

▲ 有了噴漆就是紫色的。

▲ 故事模式,這次要破完第 11 話。

▲ 第11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1-1。

▲ 11-1 藍寶奪冠/賽道「城鎮高速公路」的鑽門模式,必須分數達到 1000,最好完美鑽門 6 次、連續完美鑽門 6 次。

▲ 慶祝得冠軍,慶祝派對上的不速之客。

▲「城鎮高速公路」起跑線。

▲ 由彩虹拱門中央穿過就是完美鑽門。

▲ 完美鑽門 +100 分。

▲ 不難,三顆星到手。

▲ 第11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1-2。

▲ 11-2 慶祝派對/賽道「像素村鎮」的道具賽,必須獲得前 2 名,最好你的隊伍贏得比賽、被道具攻擊低於 5 次。

▲「像素村鎮」起跑線。

▲ 這個幾乎全程跑第一,真的很簡單拿三顆星。

▲ 第11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1-3。

▲ 11-3 驚喜/賽道「大城堡秘密地下室」的無限加速,必須獲得前 2 名,最好 3 分 5 秒內完成比賽、2 分 55 秒內完成比賽。

▲「大城堡秘密地下室」起跑線。

▲ 順順跑,簡單拿三顆星。

▲ 第11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1-4。

▲ 11-4 警告/賽道「海盜絕壁海灣」的追擊賽,必須追上 1 個對手,最好追上 2 個對手、130 秒內追上 2 個對手。

▲「海盜絕壁海灣」起跑線。

▲ 第二個對手好難追呀!最終只有成功超過一個對手。

▲ 第11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1-5。

▲ 11-5 尋找炸彈/賽道「里約滑坡」的限時賽,必須剩餘時間大於 1 秒,最好點拖 3 次、剩餘時間大於 30 秒。

▲「里約滑坡」起跑線。

▲ 為了點拖,剩餘時間少於 30 秒了~

▲ 第11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1-6,也就是最後一關。

▲ 11-6 決戰/賽道「海底神殿」的逃脫賽,必須逃脫成功,最好 120 秒內逃脫成功、150 秒內逃脫成功、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8 次、90 秒內逃脫成功。

▲「海底神殿」起跑線,會比海盜船長還早跑。

▲ 難度高,算是從第 1 話到現在最難的關卡,海盜船長好幾次追上就輸了~最後贏的時候海盜船長就在後方不遠處,拿到兩顆星就好了 ...

▲ 第11話破完啦!點右下方寶盒拿好禮。

▲ 這次拿前兩個獎勵。

▲ 升級 60 級啦!前陣子的滿級就是 60 級,不過現在已經開放到 90 級了!

▲ Lv.60 成長任務。這次就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