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Rush+:故事模式第13話

2020/08/25 431 0 遊戲記錄 , 遊戲教學 , 跑跑卡丁車 Rush+

8/25 在「跑跑卡丁車 Rush+」中玩故事模式第13話!故事模式就像是以前電腦版的劇場模式,共六關,前五關每關最多可拿 3 顆星,最後一關可拿最多 5 顆星,拿滿 20 顆星可以把獎勵全部領走。上次玩故事模式第12話是 8/19。

⬅️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疾速上升炫光、朝花夕拾套裝、三十抽魔怪(魔法齒輪)~升級等級 62
➡️ 下一篇:跑跑卡丁車 Rush+:魅影假面、故事模式第14話


▲ 故事模式,這次要破完第 13 話。

▲ 第1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3-1。

▲ 13-1 進入龍之地/賽道「遺忘孤城」的計時賽,必須 2 分 50 秒內完成比賽,最好 2 分 45 秒內完成比賽、2 分 40 秒內完成比賽。

▲ 前往龍之地,過程和結果都重要。

▲「遺忘孤城」起跑線。

▲ 認真跑就可以拿三顆星唷!不難~

▲ 第1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3-2。

▲ 13-2 還是很難/賽道「濱海水上機場」的無限加速,必須獲得前 3 名,最好使用氮氣加速 18 次、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15 次。

▲「濱海水上機場」起跑線。

▲ 簡單呢!栗子跑比較快,但若捷徑都走很快可以超過他,拿第一沒問題(雖然沒要求要~)。

▲ 第1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3-3。

▲ 13-3 栗子的情報蒐集能力/賽道「城鎮環道」的限時賽,必須剩餘時間大於 1 秒,最好被壓扁次數小於等於 3 次、剩餘時間大於 10 秒。

▲「城鎮環道」起跑線,雖然只有一圈,但路程會有路障、移動的刨除機,後者會被壓扁要注意!不要碰到!

▲ 還好只被壓到一次,三顆星全拿。

▲ 第1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3-4。

▲ 13-4 上升趨勢/賽道「沙漠金字塔」的限時賽,必須剩餘時間大於 1 秒,最好被壓扁次數小於等於 6 次、剩餘時間大於 10 秒。

▲「沙漠金字塔」起跑線,注意路障,然後金字塔內會有大顆的圓形石球左右晃動向下滾動,不要被壓扁囉!

▲ 一圈而已,輕鬆走捷徑過關!

▲ 第1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3-5。

▲ 13-5 決戰近在咫尺/賽道「幽靈峽谷」的時間挑戰賽,必須剩餘時間大於 1 秒,最好剩餘時間大於 5 秒、剩餘時間大於 10 秒。

▲「幽靈峽谷」起跑線,沿途會有金色拱門可以加時,記得不要錯過了~

▲ 輕鬆簡單三顆星唷!捷徑有走更快過關。

▲ 第13話關卡頁面,我們來玩 13-6,也就是最後一關。

▲ 13-6 與最強龍之車手對決/賽道「倫敦夜色」的逃脫賽,必須淘汰成功,最好 100 秒內逃脫成功、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5 次、碰撞次數小於等於 2 次、95 秒內逃脫成功。

▲「倫敦夜色」起跑線,超容易這關!我一下就過了~還不到一圈!

▲ 難得全拿 5 顆星!

▲ 完美破關,點右下方寶盒拿好禮。

▲ 獎勵全拿!這次記錄到這,喜歡歡迎多來瀏覽本站,我們下篇文章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