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新精選白金戰型探索(保底184抽)

2023/04/22 297 0 遊戲記錄 , 遊戲影片 , 遊戲活動 , 緋染天空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中的「戰型探索」就是該遊戲的卡池,而 2023 年 4 月 7 日(五)10:00 至 4 月 28 日(五)22:59 舉辦「新精選白金戰型探索」!在舉辦期間,能每天免費進行 1 次新精選白金戰型探索!新登場戰術型態有:[暗殺者忍法絡繹不絕] 佐月麻里、[雪花的Hexerei] 神崎阿黛爾海德。

推進劇情、破各種任務、做各種交流,收集到六萬顆免費石英,就來試一次保底 184 抽吧!結果供大家參考。


▲ 影片欣賞《20230422【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新精選白金戰型探索(保底184抽)》

▲「新精選白金戰型探索」截圖。

▲ 第一個抽到的 SS 是 [甜美的Muzzle] 佐月麻里。

▲ 第二個抽到的 SS 是 [雪花的Hexerei] 神崎阿黛爾海德。

▲ 第三個抽到的 SS 是 [雪花的Hexerei] 神崎阿黛爾海德,重複一次。

▲ 第四個抽到的 SS 是 [朦朧月夜的子彈] 小笠原緋雨。

▲ 第五個抽到的 SS 是 [雪花的Hexerei] 神崎阿黛爾海德,重複兩次。

▲ 交換所,來換沒抽到的 [暗殺者忍法絡繹不絕] 佐月麻里。

▲ 成功換到 [暗殺者忍法絡繹不絕] 佐月麻里,總共獲得六個 S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