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第31E部隊特別戰型探索(10抽)

2023/06/10 57 0 遊戲記錄 , 遊戲影片 , 遊戲活動 , 緋染天空

《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中的「戰型探索」就是該遊戲的卡池,而 2023 年 6 月 9 日(五)10:00 至 6 月 24 日(六)9:59 舉辦「第31E部隊特別戰型探索」!登場 SS 戰術型態有:[無窮慈愛的守護者] 大島一千子、[Brand New Mind] 大島二以奈、[Realize Your Mind] 大島三野里、[慵懶破滅] 大島四葉草、[通往勝利的鑰匙] 大島五十鈴、[危機太讚了] 大島六宇亞。這次 200 抽可拿到必出 SS 戰型探索券,但是是在第31E部隊中隨機挑,所以無法自選。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230610【緋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第31E部隊特別戰型探索(10抽)》

▲「第31E部隊特別戰型探索」截圖。

▲ 十抽直接中「[Realize Your Mind] 大島三野里」。

▲ 十抽結果,一張 S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