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特選招募!★3伊呂波出現機率UP!(10抽)

2023/10/29 45 0 遊戲記錄 , 遊戲影片 , 遊戲活動 , 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中的「招募」就是該遊戲的卡池,而 10/24(二) 10:00 ~ 10/31(二) 9:59 舉辦「特選招募!★3伊呂波出現機率UP!」!這次錄製到抽中「★3伊呂波」為止,結果是 10 抽中。


▲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231029【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特選招募!★3伊呂波出現機率UP!(10抽)》

▲「特選招募!★3伊呂波出現機率UP!」截圖(一)。

▲「特選招募!★3伊呂波出現機率UP!」截圖(二)。

▲「特選招募!★3伊呂波出現機率UP!」學生資訊-基本情報的截圖。

▲「特選招募!★3伊呂波出現機率UP!」學生資訊-簡介的截圖(一)。

▲「特選招募!★3伊呂波出現機率UP!」學生資訊-簡介的截圖(二)。

▲ 十抽就彩。

▲ ...需要我?甄試的,真沒辦法呢

▲ 中大獎。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