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龜子頭山南鞍連走龜子頭山﹝南投國姓﹞

2012/11/08 1,121 0 三等三角點 , 鑛務課 , 台灣

✎ 20121103龜子頭山南鞍連走龜子頭山﹝南投國姓﹞【2012/11/08 21:43】

國道六號國姓方向,下國姓交流道後右轉台14,快到國道六號下方前左入小路(不過福成橋),接著用GPS導航,沒紀錄...我們順著路往上開,終於抵登山口!
埔里兩天旅程第一座山!幾乎就在國道六號國姓一號隧道上...?

▲福成橋前不過僑左入小路~

▲一路順著小路往上開,抵登山口,一路可跟望高樓眺望台指示牌走!

▲延水泥路走一段路後接土路,續行,路旁即見基石!

▲龜子頭山南鞍 專賣局樟林地界31號

▲向上還有一根龜子頭山三等三角點,人都在登山口了怎可以不爬呢??
路況有些差,山頂長滿了草,清除後續行~

▲發現山頂眺望台,已荒廢且雜草叢生!基石距離不遠,剩幾公尺了...

▲進到眺望台內看看,結果往前一看,找到被雜草掩蓋的基石,附近有許多棘蟻!大螞蟻..

▲龜子頭山 海拔701公尺 三等三角點
不小心踩進了棘蟻的窩,大螞蟻四處亂竄,讓我們不得要一直跳阿跳的...

▲下山離開龜子頭山,原本還向爬鄰近的樟湖山,可惜沒資料,為了不浪費時間,只好等下次有準備在來了啦!
往淘米坑山方向行,開台14線...
出發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