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學校園山﹝花蓮富里﹞

2020/11/03 316 0 土調圖根點 , 台灣 , 花蓮 , 附YouTube影片

車行台9線(花東縱谷公路)往北至292.7K岔路取左前花77線(8.091K終點、學校園產業道路),左行經富北國中、東竹站亦可通,0.8K接左側往東竹車站道路取直跨越花東線鐵路,跨越鐵道後岔路取右隨即再取直,0.95K過學校園橋岔路取右很快通過鐵道涵洞,1.15K岔路取右上新鋪水泥農路,1.3K岔路取右上新鋪水泥路很快轉普通水泥路,1.7K右土岔路口停車。


▲攝影集。

▲學校園山航跡圖(GPX 下載)。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200905學校園產業道路(竹田~富北國中~台鐵東竹站~學校園山~竹田)行車錄影(2倍速)﹝花蓮富里﹞》

▲後段平緩水泥路只鋪設兩線,至土岔路取右入。
▲右入土路20公尺左側土丘即點位,據資料在大相思樹下但卻找不到,看來似乎有過開發有鏟過的痕跡。

▲四處張望未見基石,但很快就在左側雜草堆中找到基石頭部。

▲開墾地上的雜草藤蔓都被推至邊緣,於此找到已斷頭的基石,下半部可能還在土裡我們並沒有找到。

▲學校園山 標高247公尺 土地調查局圖根點(斷頭) GPS:278199 2570272

▲另外一面,因開墾基石斷頭只找到頭部。

▲基石全景,於土路左側相思樹旁,由於基石斷頭得找個地方安置。

▲還在環島旅途手中沒什麼工具,將基石置於相思樹樹凹中應該暫時是安全的。

▲放置於相思樹下的基石全景,地貌與幾年前山友來的時候差不多。

▲另一角度,基石就在路旁輕鬆易達,但資料少算是很冷門的點位。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