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角板山﹝桃園復興﹞

2021/07/26 295 0 石門水庫三角補點 , 台灣 , 桃園

車行台7線向西往大溪至16.45K岔路取左桃117線(0K起點)往角板山,行桃117線1K岔路取左下小路,1.8K岔路取右往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2.3K岔路取左下,2.45K至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前停車場暫停。


▲航跡圖(GPX 下載)。

▲由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第一處停車場取右上水泥路往上層停車場,此處停車位皆為私人用停車不便,現在因為疫情期間暫停營業沒有遊客。

▲至上層停車場取直上小徑往稜線,直距點位約60公尺。

▲上行小徑有小木梯,上稜山坡種有鳳梨。

▲順種植鳳梨的山坡上行至稜線取左上,往雜木林行。

▲爬升上稜往高處,稜線林相雜木林混竹林。

▲上稜高點後轉平緩,林境雜草算稀疏可直接通行。

▲緩下坡行林下雜草坡,於中間位置平台見基石,上山費時5分鐘。

▲角板山 標高363公尺 石門水庫三角補點 GPS:284167 2745480

▲另外一面,基石露土不高易被雜草掩蓋,基石為水泥材質字跡不清。

▲布條標示。

▲山頂全景,一旁樹木上有標示基石位置,這些三角補點是水利局在石門水庫興建前於水庫預定地四周設立,由於字跡不明無法辨別是民國幾年立的。

▲另一角度,山頂下方就是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不時有狗吠聲,山頂蚊蟲超多趕緊離開。

▲原路回程,下山費時3分鐘。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