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月眉﹝桃園中壢﹞

2016/05/10 310 0 三等三角點 , 台灣 , 桃園

由中壢中正路往西北方向行,經環西路續行中正路,再經中央大學不久、右轉聖德路(桃43-1線),行約3K後右轉小岔路,月眉基石在左側樹林邊。因本次為臨時再訪,雖以前來過多次,但記憶已模糊且手邊無資料,現場又已被大卡車及砂石弄得很凌亂,尤其基石附近大片廢棄石塊及枯木,導致一時以為基石被壓在石堆中或遺失,經比對舊照片、才發現基石被壓在枯木下,所以此次未拍到號碼,再用前次(2010年)造訪所拍攝的照片,作為基石照及比對參考。

▲基石旁樹幹上的標示牌。

▲基石左側路燈號碼為800128。

▲由裡往外拍,看不到基石。蚊蟲很多,無法久留,才一會兒就被叮得很慘。

▲由外往裡拍,基石被壓在倒木之下,位在路旁而已,在路燈電桿及樹幹指示牌之間(回家比對舊照才發現基石在枯木下,在這張照片中間靠左之枯木下,可看見基石)。

▲月眉,標高89公尺,三等三角點六五一號。

▲月眉基石岔路口,對面為中壢區聖德路一段1011號民宅。

▲此照片為前一次(2010.11.14)騎鐵馬造訪時所拍攝,以下照片都是當時所拍攝。

▲基石另一面。

▲基石旁樹幹指示牌。

▲月眉基石全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