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1【中原美食】甘泉魚麵(中原店):韓式泡菜拌麵、九州蒜味白湯叉燒麵

2019/02/21 1,98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甘泉魚麵(中原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6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上完延伸通識(價值判斷與分析)後,獲得了風格特殊老師所帶來的不同思考方式,沒想到我個人還挺能接受這種風格的教學。因為是第一節課老師有稍微提早放讓我可以先跟已經約好的同學去指定店家吃晚餐,晚些六點整還有晚課要上,即雲端服務。今天都寫新店家(即沒記錄過的),超棒!

「甘泉魚麵(中原店)」位在實踐路65號,從良善小們出來後左轉入第一條巷子,出實踐路左轉後走到下條巷子口就可以在轉角處看見店家,距離中原大學不遠。店家主要賣各種麵食、小菜、飲料和冰淇淋等,選擇多樣,價格中等偏高,份量普通,有內用空間,餐具 🥢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並協助點餐,吃完後付款。

我點「韓式泡菜拌麵(120元)」,乃乃點「九州蒜味白湯叉燒麵(130元)」,對我來說份量剛好,泡菜會有些辣 🌶,怕辣可能要注意,除此之外真的很好吃 😋,而且這項還有配蛋花湯,很不錯!剛好解辣。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位在三和一街與實踐路轉角處。

▲店門口。

▲這邊放置很多餐具,如果不夠或需要可自取。

▲點餐單,我們這次是店員幫忙畫記的,右邊可以看到小菜與雜誌等。

▲門口與櫃檯。

▲內用空間。

▲內用環境。

▲桌上有面紙可自取。

▲九州蒜味白湯叉燒麵。叉燒很好吃,我有吃一個!

▲韓式泡菜拌麵。

▲韓式泡菜拌麵所附的蛋花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