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中原美食】中原燒臘:蜜汁香腸飯、烤鴨叉燒飯

2019/02/25 8,53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桃園

🍱 中原燒臘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10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十點英文課,新的英文老師人很不錯,教學也很認真,這學期應該會收穫不少!😌 中午本來計畫去的店家最後沒去,一直都是如此的隨機,總之以前每次看都滿滿人潮的店家今天突然有座位了!所以又讓我補了一篇中原美食啦!😁 下午一點馬上接著上一堂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資工,JAVA)與三堂網路程式設計(JSP)。

「中原燒臘」位在弘揚路102號,從恩慈小門走出去後右轉直走過實踐路後路左可見店家,距離中原大學挺近的。店家主要賣傳統便當、燒臘單品、燒臘雙拼與單點等,選擇多樣,主要都是主菜配飯菜的便當,價格稍高但份量相當大,CP 值高 😍,有內用空間,座位不多,環境乾淨,附湯與飲料可免費自取,湯也是相當豐盛,有菜 🥬 有肉 🍖!餐具自取 🥢。吃完後要自行收拾垃圾並到指定位置回收。

我點「蜜汁香腸飯(80元)」,Doris 點「烤鴨叉燒飯(95元)」,份量大飽足感相當強,菜色豐富,相當好吃個人挺推薦的!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內用環境與點餐單。

▲店內向店外拍攝。

▲餐具、湯與飲料自取區。

▲湯與飲料。

▲蜜汁香腸飯 & 烤鴨叉燒飯。

▲蜜汁香腸飯。

▲烤鴨叉燒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