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中原美食】米亞早午餐:17號餐(歐姆薯餅+巧克力吐司等)、13號餐(火腿蛋餅+麥克雞塊等)、原味蛋餅、檸檬紅茶

2019/02/26 1,47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消逝美食 , 桃園

🍞 米亞早午餐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88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星期二,早上陰天下午逐漸轉晴 ☀,下午四點天空還是藍的呢!溫度也回暖不少。今天的課挺輕鬆的,上午只上一節課,因此 11 點多就可以去外頭找早午餐吃了!之前大門口有漏掉一家沒寫,今天就來補完它!

「米亞早午餐」位在中北路188號,從中原大學大門口走出去後沿著中北路,左側馬上可見店家,距離中原大學挺近的。店家主要賣漢堡、蛋餅、吐司、三明治、總匯、貝果、乳酪餅、可頌、麵食和飲料等,選擇多樣,為一家早午餐店。價格偏低,套餐附 15 元飲料還可直接升級大杯,飲料結帳後自取。有內用空間,餐具可自取 🥢,送餐時店員有順便送餐具上來很貼心。

我點「17號餐(歐姆薯餅+巧克力吐司+大火腿+大杯豆漿,65元)」,Yuki 點「原味蛋餅(20元)」和「小杯檸檬紅茶(20元)」,白澄點「13號餐(火腿蛋餅+麥克雞塊+大杯紅茶,50元)」,可以吃飽,很划算。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外頭的招牌。

▲今日特餐。

▲工作區旁的價目表。

▲內用空間,挺多座位。

▲點餐單。

▲套餐。

▲大杯豆漿 & 大杯紅茶 & 小杯檸檬紅茶。

▲巧克力吐司。

▲原味蛋餅。

▲火腿蛋餅+麥克雞塊。

▲歐姆薯餅+大火腿。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