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中原美食】愛烏吉烏:炒烏龍麵、牛肉丼飯、牛肉烏龍麵(原味)、牛肉烏龍麵(起司牛奶)

2019/03/04 2,73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消逝美食 , 桃園

🍜 愛烏吉烏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8-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英文課結束後就直達這家店吃午餐,今天跟三位同學吃,店家環境不錯!今天也是一整天的好天氣,真棒!☀ 最近正在盡可能吃剩下來還沒吃過的店家!😁

「愛烏吉烏」位在大仁二街18-6號,中原大學恩慈小門出來後右轉至女柏德廣場,左側進入可見店家,就在中原大學旁,距離很近!店家主要賣烏龍麵,還有丼飯和小菜,烏龍麵提供各種湯頭,價格中等,有內用空間,餐具、調味料自取 🥢,免費紅茶可無限取用,餐點很吃,先付款,菜單都在桌面上,有桌號。桌椅很特別,不過有點卡腳 😅。

我點「炒烏龍麵(100元)」,Terry 點「牛肉丼飯(110元)」,黃同學點「牛肉烏龍麵(起司牛奶+15,120元)」,陳同學點「牛肉烏龍麵(原味,105元)」,可以吃很飽,麵質很 Q 彈,好吃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面前的大招牌。

▲內用空間,很特別的桌椅。

▲大概過了十分鐘座位就滿了,櫃台在右邊。

▲天花板的佈景挺棒的。

▲椅子放在桌子的夾層,取出後就可以坐了!

▲有隱藏菜單!

▲餐具、飲料、調味料取用區。

▲桌號與菜單都在桌上。

▲菜單。

▲牛肉烏龍麵(原味)。

▲牛肉烏龍麵(起司牛奶)。

▲炒烏龍麵。

▲牛肉丼飯,還有搭配其他小菜、味噌湯。

▲牛肉丼飯近照。

▲味噌湯近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